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怪物的饵食【番茄-》???】


你叫我是想要得到什么呢?

有必须要完成的事情吗?

哈哈,所以你来请求怪物的帮助吗?

不是的,亲爱的大人。

嗯?

我啊··我呢,只是单纯的作为食物出现的哦。

食物?

啊,是献给怪物大人的,合您心意的【食物】。


‘真是狼狈的样子。’

少年整理着有些杂乱的衣物,眯起眼睛对着面前破碎的镜子说着。

他和镜子里的他一起露出了笑容。

 ‘今天的主人相当的粗暴啊,’伸手将碎掉的镜子从墙上摘下,他语气轻松的说着,‘是不是任务失误了呢,还是和老爷吵架了呢。’将新的镜子挂好,他又拿着镜子的碎片离开的房间。

 ‘是不是晚了呢?亲爱的主人归来的时间。’虽然在说着期待的话,可他的样子毫无兴趣,一点都没有透露出所谓的喜欢。

 ‘不过马上会来吧,主人比起老爷的宅邸似乎更喜欢这里呢。’一边休整着奶油的花纹,少年轻车熟路的准备着餐点等待主人的归来。

  大门开启的声音响起,他马上迎上去,接过进来的男人脱下的外衣挂在架子上,又再度回到男人身边,用平淡的语气转告了今日的晚餐。

 ‘主人,您似乎并不高兴。’他很清晰的注意到男人的心不在焉。‘游矢,过来。’对方似乎没打算回答他的询问,粗暴的扯过少年。‘主人,真是暴躁的样子呢。’顺着对方的意思楼上去,不过却环住了男人的脖子,像照顾小孩似的轻轻拍着他的背。‘想要撒娇就尽情的撒娇吧。亲爱的主人。’

   你想要怎样,就任由你如此。

   亲爱的,【主人】啊。

    从床上下来,舔着指尖残留的白色液体,少年依然很平静的盯着熟睡的男人,时不时伸手拍拍对方的背,像哄小孩似的。‘过于沉迷进来可不是什么好事哦,亲爱的主人。’他的目光一如既往的平淡,不带有丝毫灼热的情感。

   ‘但您的懒散与我无关。’整理着因为男人的暴躁而乱七八糟的房间,他一如既往的自言自语着,既向是和正休息着的男人说话也向和自己对话。

   ‘我只是满足您的饵食罢了。’目的不过是为了满足你而存在。

  

  他的生活基本不会改变。每日做些护理宅子的事情,准备给那位主人的晚餐,然后在每日的晚上等待主人的归来。

  游矢不讨厌重复的日常,有些许改变也不介意,他向来是个很随意的人。那位主人最近会越来越早归来,离去的时间也越来越迟,他清楚的感觉到对方对这里的依恋心越来越重,可这些与他毫无关系。

  主人想做什么是主人的选择,没有人需要别人为他思考怎么生活。

  因此,他无意告诉那野兽,迷恋鲜美的食物和安全的笼子会有怎样的后果。

  ‘你已经完全失去了野性啊,亲爱的主人。’他和往日一样温柔的抚摸对方枕在他腿上的头,淡然的说着。‘游矢,怎么了?’面对着最喜爱的仆人,那男人询问着,却发现对方看向他的眼睛中难得有了些自己的色彩,带着可以轻易辨别出的失望。

   ‘你失去了那份珍贵呢,【主人】。’他叫着男人的声音卸去了所有伪装的情感,冷冰冰的像个机器。‘现在的你没有作为我主人的资格了。’他冷淡的回答,却没有移开腿上的对方,甚至动作依然温柔的抚摸他皱起的眉。‘亲爱的主人啊,你满意我这个仆人吗?’‘自然···’少年的声音重新变得温和起来,让其刚刚的异样被男人认为是错觉,漫不经心的回答少年的问题。‘那么,您是否该支付酬劳了呢?'‘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回应男人信心十足的回答的,是少年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

  ‘那么,我就拿走了。’

  ‘您已经失去野性的身躯。’

  被驯服的话,你也不过是食物罢了。


没错,我是食物。

但是是只献给野兽的饵食,是为了怪物所准备的食物。

不是怪物的话没有资格享用的,最高级的饵食以及毒药。

 ‘下次的主人是谁呢·····’靠在长椅上,他眯起眼睛看着面前闪过的消息。随着不断的摘选,最后出现的是个看上去气势逼人的白衣男人。‘杰克····’念着资料下的名字,少年因为意料外的惊喜而很是高兴。

 ‘王大人吗?您是那怪物吗?’

  他确实是高兴而雀跃的,就如最初见到那男人一样。

【关于为何是杰克,我是抽签决定的。以及前面那个只是炮灰不要在意。】

【大概来说就是身为怪物的番茄想要找到同伴,伪装成献给怪物的食物寻找同类的故事。以及为何会伪装成食物是因为他被召唤出来的时候那个人说自己是献给怪物的食物。】

【以及一开始番茄的炮灰其实是社长来着】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