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主】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31】

  城市方状态,食用注意·····

 有ooc和私设出没,_(:з」∠)_

不是很长,本章出没3番【茄蕉番】,零王以及裤衩。

字数不多·,食用愉快。

 

 

 

   赤马零王把手中的书卷丢在桌子上,抬头看着面前的士兵皱着眉头。
  “它又来了?”敲着桌子的手随着响动划拉出裂痕,利爪留下的痕迹破坏了桌子平滑的表面,但是现在它也没心情管,赤马零王的心情显而易见的糟糕,淡色的眼睛闪动的色彩冰冷又阴沉,跪下的恶魔士兵有些畏惧,最终却只是保持跪下的姿势继续汇报刚刚带来的情报,关于那位再次到来的大公。
  “满月···,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赤马零王闭上眼睛又敲了敲桌子,虽然是对大公语调倒没太多尊重,魔界的阶级刻画大多由势力构成塑造规则,它面对那个魔物大公的时候确实会因为身份上的差异敬称,可是私底下如何称呼没魔在乎,称呼如何本就是无所谓的事情,就像对待它,零王也了解有不少孽称在城中城外流传。但这都无所谓,它不会被这种小事影响到,更别说这世上本就没有永恒持久的东西,波动的权势只要你还持有力量就能握在手中,简单的道理。
  所以它更在意那个历来神出鬼没的大公反复造访的原因,毕竟最近是【特别时期】。
  “那些家伙们也开始有小动作了。”眯起的淡色眼眸闪着更加阴沉的色彩,零王挥手让士兵离开房间去迎接那位【尊敬】的大公,虽然它不认为贝库塔会愚蠢到直接宣战,但小心点总归是好的,那个阴暗的家伙要是用藏在暗处的那些老家伙们无聊的布局结题发挥把事情搞大对它来说倒更加麻烦,身为统帅者它可没大公那么轻松,没有爵位的大恶魔占据城主之位这点而感到不满的家伙也不少。
  更别说,即将成熟的【笼中鸟】。
  “·····”它停止敲击桌子的举动无视桌子上那些乱七八糟的划痕,零王伸手却拿透明的宝珠,用指甲停在那上面划拉一下的时候凝视透明结晶仿佛裂开的口子中出现的细小物品,是人类的机械产物,闪动着让它烦躁的光,带着和紫云院一样的气息,一股子麻烦的空间系魔力味道。
  “···”这是昨天游里送来的东西,分布在城中四角的主要街道,正贴着城市屏障的守城柱石,紫色魅魔送来的时候低头诉说它看到它的时候这东西几乎和柱合为一体,它前些日子似乎因为在游矢身上发现的监控类物品在警惕的反复排查可疑处,也是因此才从魔力波动中发觉异常点剥离这些不知何时放置的东西。
  真是讽刺,它对它的城似乎掌握力缺失,倒是不甚关心现在基本作为它笼子的学院还完美的处于控制下。
  “观月家的触须?菲尼克斯家的火爪?·加勒姆家··还是最麻烦的内洛法氏和武藤氏···”查看着装置默念姓氏,零王想这样下去一切只会越来越糟,它不能让平衡被无趣的疑神疑鬼打破,如果魔界常规的混乱在这座城中也实现的话,鸟笼的构成就会失去立柱崩溃,它无法保证榊游矢在无血世界中成年长大,这就相当于会失去它。
  纯血种身边总是很多麻烦,只有一个游里来保护还不够。
  你总是给我留下烂摊子····游胜。
  “你的表情告诉我,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到来的魔物大公看着它相当恶劣的勾起嘴角,橙发的青年人类般的外表让那个笑容显得更恶劣,零王没什么闲聊的心思,只是把手指伸出那水晶打开的口子夹出其中的一个东西丢了过去,被利索的接住,贝库塔顺手将其捏碎,看着破裂的装置挑眉一副刻意露出的歉意,恶意的气息几乎都从它背后溢出来,和它相比,这个琢磨不透的魔物大公心情好到异常的程度。
  “这似乎和你无关,满月大公。”称呼职位的语调依旧冷淡无比,零王没从椅子上起身只是收手重新合上那个隔绝的小结晶球,它好像也不在乎被毁掉的那个也同样不打算回应对方的话语,这反应很无趣,贝库塔丢掉手中的东西清晰的啧了一口,“我觉得比起士兵你似乎更需要魔物的帮助,赤马零王先生。”不怀好意的提示带着诱惑的味道,贝库塔抬手想看看这男人会做什么打算,当然,它再来这里的原因不止如此,但是找乐子是私人兴趣,满足各人兴趣对它来说更重要。
  毕竟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那家伙暂时也和这些没关系。
  “我不这么想,满月大公。”大恶魔不想配合这种无聊的语言游戏,它站起身用尾巴移开椅子,看着嗤笑出声的大公挠着下巴歪着头注视自己的样子板着无表情的脸回望过去,比起刚刚贝库塔所说的无趣话语,赤马零王倒是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而且它有依据认为这个邪恶的家伙会同意。
  “贝库塔阁下”“赤马零王。”对视的恶魔们注视彼此竖立的眼眸露出尖牙,却在展翅撕裂这幅似人的伪装面容前开口让话语先打破了平静。
  “我们来做个交易吧。”那句话由谁先说出无关紧要。

  
  
  游矢合上书转身望过去,正好和回头望向自己的游斗对上视线,它咧牙露出一个微笑,堕天使也回应一样的笑容,它们很快又移开视线彼此做着自己的事情。
  最近又有什么事情吧,魅魔翻着书懒散的想着,样子倒还算冷淡,如同根本没注意到现在的气息。
  不过,也不算没注意到吧····它闭上眼睛深吸口气,嗅着空气中那股紧张的味道小小的睁眼,游矢看着手中打开的古籍,它伸手像是要拍开灰尘,但实际的举动只是把手指贴着那些字符,让指尖划过字符的上方留下浅浅的划痕,它举动不大,在游斗没发现的时候将书籍上的话语贴着手指拿走,合上书的时候也没有自己破坏古老事物的自觉,说到底对于魔界来说,这个图书馆和垃圾场没什么区别,可能垃圾场的生物还要更多些。
  “游斗会觉得无聊吗?”笑眯眯的询问背后的堕天使这样安静的度日会不会烦躁,它看着他摇头微笑告诉它没有,眼神依旧非常温柔,可惜它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比之前更急促,显而易见,家中的暂居天使和兄弟达成了某种共识,一起向它隐瞒事情。
  我又被【保护】了,它很清楚。
  “游矢,药物的书在第三排?”“嗯,在b区的第3排是药物图鉴,要是药剂相关的话在我的书堆里。”知晓了就得做什么吗?它不这么觉得,所以只是普通的继续着日常,装作自己一无所知的样子配合它们的举动,避免再次让兄弟担忧。“谢谢。”游斗没走太开,哪怕是这个安全的地方他依旧警惕的保持着所谓安全范围,游矢摇头不打算表达情绪,它服从着安排,不打算让上一次的事情再发生。自己要是擅自消失的话游里会非常的生气,它记得之前跳下深渊后归来的时候游里难看到极点的脸色和再之后天使兄弟的琐事,说到底情绪崩溃这点一次就够,它想不去上一次那么做时候的心情,但至少目前来说不想再给兄弟添麻烦。“游矢,很认真啊。”因为书籍上的笔记堕天使发出了称赞,游矢维持笑脸放下书靠近过去,一边把之前划拉下来的字条收进口袋一边考虑过去和游斗一起看那些药物书,这些东西它看了几千年,熟悉到倒背如流可能有点夸张,但不会轻易忘记,要是以人类的标注它大概能以一副自豪的腔调说自己是个炼金术师。
  就像素良,素良就很擅长人类的炼金法术。游矢在游斗感兴趣的注视下露出笑容拿出药瓶准备今天的调配举动。“说起来,游矢会那种偏门的药水吗。”盯着魅魔的背影游斗感兴趣的发问,药水这种东西在天界不常见,一般这样的炼金产物人类手中倒是常见,而天使不使用这些东西,作为擅长治愈法术的生灵它们连治愈药水也不使用,那样的瓶子里更多会装着的是圣水,对天使来说那大概就算最完美的药剂了。
  这么想来,游斗有些奇妙的想药剂也许就像弱化版的圣水吧,至少连恶魔都可以使用,而不是被腐蚀掉。
  “偏门的?啊,倒是会几种,非常奇妙的药水哦~”“?”它回应的语调让堕天使有点好奇了,他眨眼看着面前专心调试的魅魔,盯着它连尾巴和翅膀也一并用上的调配工程觉得奇妙,将半成品的药瓶一个个挂在翅膀上的魅魔用尾巴进行材料细微的残杂,它伸手拿着常用的物品往最上方的大概是完成品放置的药瓶里滴入少许的液体等待它们反应,而灵活的尾巴替代现在不方便的手给其他的半成品进行处理,非常不可思议的光景让他在旁边安静的看,游矢的样子也很认真,它低头盯着面前的瓶瓶罐罐,稍微后退几步远离书籍低头喷出火焰,尖牙让火花向旁飞溅连翅膀边缘的药瓶也能触到那些魔力的火苗,药瓶中的各色液体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他看着其中的一部分冒着烟,而魅魔不在意,只有小小的呼气和喘息偏头来更改火焰的程度,尾巴的举动并不停止,像是进行到调试的后期,它的尾尖勾着瓶子挂住翅膀鳞片的固定结往上提溜开始混合的工作,举动更是小心无比,他看着它,感觉这魅魔像在火焰上跳舞,哪怕是对这些不甚了解的他也清楚未完成的药剂就像个不稳定的液体炸药,它也有着那些人类造物的威力,要是出错的话就会造成轰鸣的巨响摧毁四周的事物。
  所以他真的很茫然,游斗无法确定游矢它大概算是被保护着,还是被忽视着。
  “····”调试已经到了尾声,似乎只剩下混合的样子,游矢闭上嘴不再吐露火焰的咒文,它的红眸微微缩紧只是看着那些瓶子,尾巴和手拎起下方的瓶子按照某种顺序往里放入,它动作太快,甚至他都没能看清具体的调配顺序,就看到它放下手只是拎着那个瓶子进行移动,空瓶子被长尾勾住一个个移到旁边,它的举动熟练和流畅到游斗都有点羡慕恶魔有着尾巴这点了,游矢看上去用的很好,他相信对于魅魔来说那长尾不算是弱点而是一个额外的武器,虽然它并不这么做。“游斗,看,完成了。”它拿着药瓶笑得很灿烂,表情像极了透明瓶子上那个不知道为何刻画的圆形笑脸,游斗看着那样的笑脸最后也弯了弯嘴角,“游矢真厉害啊,这是很厉害的药吧?”他前进几步,伸手揉了揉魅魔的头发,看着它眯眼像傲气的猫一样发出呼噜噜的声音时觉得心里一松,和游矢相处总是很容易放松下来,大概是因为这个不可思议的恶魔身上就算有那种奇特的气场。“这个就是一种奇特的药剂?”他过了一阵才偏头把视线放在魅魔双手托着的药瓶上,“嗯,这个是在父亲以前的书上发现的配方。”游矢的语调很轻巧,他轻声符合着点了点头,看着笑脸瓶子里有些深沉的紫色液体难掩好奇的伸出手指敲了敲瓶子,已经被游矢用软木塞塞住瓶口的大瓶药剂并未装满,它看上去只填充了一半,那个在药瓶中间的笑脸也被紫色药水填充一半,让笑脸有点奇怪,虽然游斗也说不上这种奇异感是因为什么,但他很快抽回手,看着面前微笑的魅魔。“这个药水叫什么名字啊?”一个药剂的名字总能察觉些它的效果,他还不打算问清楚,有些想自己猜猜看,这举动倒是孩子气,让游矢看着他的脸笑了笑,魅魔抱着那个瓶子没法空出手来,最后它移动自己的尾巴点了点游斗的头,自己低头看着药瓶轻声回复话语,样子一如既往没什么改变。
  “这个是【微笑药剂】。”  

 

  “~~~~”游吾哼着歌扇动翅膀,心情良好到路上被一堆讨厌的鸟类魔物缠上也没显得太急躁而是仍然笑嘻嘻的把它它们拍散了,他正急着回去呢,堕天使少年只是这么清淡的抱怨了一句,就继续扇动翅膀提速打算回去那座魔界城市。
  哎哎,好想游矢啊,在我不在的时候没有被游斗和那个紫甘蓝这样那样吧。
  念叨着刚刚拜访的前辈告诉自己的新词汇诉说那两个魅魔和兄弟天使,游吾一边急速下落避开扑来的魔物边想感叹最近荒野上魔物的数量真是让人讨厌的多,他很烦会影响自己速度的东西,想着再继续这样就不享受吹风而是骑着爱用的炼金座驾一路飙回去,他都没思考会不会速度太快结果毁了城镇街道这件会被殴打的事情,而是继续哼着歌心情正好的赶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堕天使的思维方式真的被魔界同化的很快。“得快点回去呢。”他想自己也许还得在回去榊家宅邸前再前往统帅府一趟,赤马零王不像会对擅自行动宽容的家伙,更别说他算是被监视人员,虽然游吾没什么自觉。
  “~”用剑拍开袭来的魔物,终于厌烦了这样无聊的浪费时间后游吾晃手呼唤自己的坐骑,他趴伏下去重新【骑上】那个炼金器,拍了拍既算武器又算坐骑的爱用物品加速开始在荒野上奔驰,甚至还算嚣张的放声大笑。“这样可就轻松多了。”哪怕声音会吸引来更多的魔物也无关紧要,他按动扳机继续加速,急速让尖锐的炼金器用纯粹的速度撕裂敌人,他尽情的发声大笑就像过去一样肆意妄为,看也不看那些破裂开的或生或死的怪物们,反正连恶魔也不会在乎魔物的生死,这些扭曲的东西甚至都算不上生物,它们缺少了灵魂。
  神的法则,没有灵魂的存在就不是生物。
  “再快再快~~哈哈哈。”相差无几的荒野在视线中飞速后退,堕天使没有伸展翅膀而是当做自己和这炼金制品合为一体一样的缩在其中,他在疾风中没法张开说话所以只是用手指在金属外壳上刻字,字符代表的魔力流淌进去让兵器更加锐利更加不可控,游吾并不介意让自己看上去像个横冲直撞的猛兽,他只是想加快速度而已,举动和心思都很简单,至于结果会不会一样简单,不归现在的他来管。
  一生要是太过缩头缩尾就无趣过头,游吾调转方向给了面前的大魔物一个甩尾,速度加持的巨大力量让它像炮弹一样飞起,他则重新掉转方向追着它下落,在魔物要重新掉入荒野前一个突刺撕碎了它的核心,他还有闲心感叹它的血没溅到自己的身上,要是不能更干净一点回去会去被那个紫甘蓝嘲笑的很惨吧,傲慢的家伙不会放过机会,连游斗也会因为他的举动指责起来,明明游吾可是为了他才出去。
  “不过可真麻烦,能行的话和人类还是少来往更好啊。”嘟囔的抱怨,他拍拍头感叹话语就能化为诅咒的奇迹回忆的着前辈传达的解除话语,果然他的选择没错,只要出去寻找的话就能找到解决的办法,比起窝在一个地方这可更好,他笑得更得意起来,看着出现在视线中的城市轮廓歪着头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放缓了速度,要是直接扎到城市里那闹的就真太多了,他还不打算真这么做,赤马零王脾气又不好。
  或者该说,恶魔里像游矢脾气那么好的简直是稀有生物。
  “·····”明明靠近了城市可是魔物依旧到处都是,游吾摸着下巴感觉有股异样的气息,他没再放缓速度而是继续前进,因为现在的速度只能贯穿小型魔物的身躯干脆连自己的长剑一起挥动,一条直线的砍过去杀过去让黑色的翅膀沾上血,他没算太狼狈就是有点烦和累,停步收笼物品后堕天使停在门前仰头看着标记打了个v字,以表现自己没找错位置的喜悦,虽然下一刻他的道路又被魔物阻碍了。
  而是···哇哦,这可是位与众不同的魔物。
  “哎呀呀···”游吾挑挑眉看着面前的景象,一副惊讶之后很快缓解的嬉皮笑脸,虽然和脸比起他后退的举动和晃动的长剑都不怎么显得友好。
  “这不是前辈吗?真是好久不见啊。”“···”特别的魔物【先生】睁着眼眸一副看有趣东西的眼神,游吾不想关注这个,只是觉得自己果然挺倒霉,而且还挺迟钝,他早该因为那些越聚越多的魔物感到危险味道的,结果因为愉快忘记的东西马上给了他一巴掌,正中腹部,和游斗的拳头一样重,还要更冷些呢。
 魔物看着他的脸靠近嗅了嗅,“我想我不是你的前辈,小天使。”人形魔物咧牙诡笑,比起回复它更先晃手让包围城市的魔物们堵塞退路。
  “不过我想,你挺适合玩游戏。”它舔了舔嘴角,打算找点乐子。
  这种乐子就适合和堕天使玩。

 

【蕉算是太拉风被打了,嗯】

【_(:з」∠)_】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