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两段过度选择【懦弱+龙契相关】

出门前码了两段两小截过渡段,给你们看看更好奇哪边发展然后看会不会十一掉落几篇·【请不要抱有太大期望】

两边都有点黑···和之前一样的注意事项··

私设注意,ooc有·残酷描写有······

食用愉快,占tag抱歉

 

懦弱的恶魔的场合:

 

如果你是个女孩,你活不过成年。
如果你像你的兄弟,你活不过蜕变。
如果你离开鸟笼,有大把的猎人追着你的脚步。
你会过着最正确的该属于魅魔的生活,孩子。
是谁说的正确?当然是
期望你那么生活的,别的【恶魔】。

 

  榊游矢的生活正在重新回到原本的轨迹。
  赤马零王看着面前的情报点了点头,因为对它来说算是个不错的消息让严肃冷漠的力魔统帅者看上去也软化了不少,它低下头重新看了一眼报告以及用魔力记载下魅魔缩在书堆上的样子,抬头时冷淡的开口诉说话语命令下面的士兵退去继续【保护】的监视。房间没再有其他气息的时候力魔才缓慢摇晃着自己的尾巴转身靠近桌子,它丢开手中的资料,在坐回座位的时候先伸手抓住了一个像水晶球一样的东西。“游矢,很快了。”因为亲近所以直接称呼名字也理所当然,它看着那个水晶球像在发呆,赤马零王想果然还是最近的各种事情导致它太过忙碌才会出现这种偏差,力魔重新摇晃着尾巴的时候淡色的眼眸中情绪消失,它把在自己手掌中并不巨大的透明水晶移到面前看着它,最后重新把这个【装饰品】放回桌子上时叹了口气。
  “你哪里都别去,榊游矢,乖乖的待在这里。”称呼和称呼之间没有不同,它用冷淡的声音重复教条和命令进行指挥,力魔手下的军队强大而忠诚,而它正用这些士兵来庇护一个【孩子】。
  看啊,看啊,这本来应该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就像是他做过的那么多事情。
  赤马零王放下水晶靠在自己的椅子上,宽大的尾巴从空隙扫向一边让它能相对轻松的倚靠着,这恶魔的样子看上去倒有些疲倦,这本该与它无缘的东西现在只让大恶魔想笑,事实上它也确实笑了,一边笑一边伸手将关于榊游矢的观察资料烧毁。
  “你哪里都不该去,你不该像那家伙一样四处乱跑。”它疲倦的低语着,想到了遥远时期的友人的身影,曾经还有些数量的魅魔终究死的只剩游矢和游里,而当初会四处乱跑遍布人间喜爱旅行的家伙,在几千年前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午后死在它面前“零王,我的儿子就拜托你了。”那个家伙丢给它一个大麻烦,可是它还是接下了,零王是恶魔,诉说者也是恶魔,哪怕是友人可无法改变太多,它用嘲笑的腔调和它说过恶魔不是人类不能被情感欺骗而许下终会后悔的负担,而混迹人间为了自己的自由抛弃太多的友人挂着人类的微笑朝它抛来契约。
  游胜,惯用把戏的榊游胜,你和我签订了互换的契约。
  “教授,榊游里大人在入口。”“让它进来。”你对你的儿子下了诅咒,让它不必遭受魅魔的厄运。零王晃动手示意部下带领那个优秀的紫色魅魔到来,在它们的身影重新出现前仰头拿起别的文献确定一会给予游里的答案,它优秀而值得信任,作为诅咒的补偿物以力量为刀勇往直前,事实上只要在这个城市提到榊游里能听到太多赞扬歌颂,零王闭上眼睛敲了敲桌子,大恶魔还记得游里踏上战场归来的第一天挂着残酷的微笑朝它晃动手中那些堆积起的天使羽翼,它抬头看着它面容骄傲,和它的儿子相同色彩的眼眸中满是傲慢和自得。“我足够强吗?教授。”它问过它很多次,每次从战场归来都会问,赤马零王看着榊游里像个最优秀的种子摄取血和血肉抽枝成长,那颗食肉之花露出和外表不符的狰狞牙齿吞下猎物,撕碎自己的敌人从未让失败伴随自己。
  “我会保护游矢的,游矢是我的东西。”
  完美的,完美无缺的【祝福】相伴的恶魔之子。
  与之相对的。零王轻声呼气,就像之前想到游胜的交代和它的举动,它当然会想到另一个恶魔之子,那个被它庇护着,注视着的魅魔之子。
  失败的,一无是处的祝福相伴的恶魔之子。
  “请保护我的儿子。”友人曾经那么说着,目光平静的看着它,零王真想说哪怕和人类待得那么久你在某些地方的改变真的不大,那时这个恶魔明明了解自己有了两个孩子,那是最后的两个血脉的残存种子,是哪怕恶魔也该诉说【爱】的存在,却只对其中一个说了话。
  对于恶魔来说诅咒是赞美,祝福是憎恨。
  “我诅咒你失去血脉之力,我诅咒你不服根源,我诅咒你混乱常伴,我诅咒你残酷无情。”你把一切的美好全都留给了它。
  “我祝福你微笑常伴,我祝福你披挂众爱,我祝福你灵魂纯粹,我祝福你血脉强大。”你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像人类的,游胜,你还把洋子和它们也,你把名为【人类】的病传染给了很多家伙。
  “我爱它们,零王,你知道的。”微笑的男人的样子在面前闪过,零王记得它常收敛自己的翅膀隐藏尾巴,它像个真正的人类一样在人界行走,说着人类的话语用着人类的腔调,直到死也选择了和人类一样灵肉归一共同消亡。那完全是个异端,零王无法理解它的想法却还是为了契约而按照话语去做,直到它死去多年的现在,他的两个孩子被各自【偏爱】着成长,临近觉醒又造就了事事非非,它可真是亏大了,为了守护榊游矢甚至还得感叹它不是女孩,可是零王又会夹杂残酷的想着如果榊游矢是个女孩恐怕会在出生的一刻被它杀死,就像那个恶魔所说所做的样子。
  你告诉我,你爱它们,游胜,就像你的妻子所说的话语。
  你诅咒自己的孩子不保有魅魔的特质,你诅咒你的孩子用那些特异换来可怕的战斗天赋,你诅咒它成为最完美最纯粹的恶魔,那举动完美无缺,非常完美无缺,它真的无比优秀,没有任何问题。
  可是你最大的问题是偏爱,游胜,你为何向人类学了最不该学会的东西。
  你有两个孩子,你对一个下咒,你对一个祝福。你让一个成为最骄傲的士兵,你让另一个成为最卑微的牺牲品。
  你觉得你能骗得了我吗?零王眯起眼睛冷淡的想着,恶魔的思绪何等清晰,就好像它注视着榊游矢成长看着它在被庇护下一无所知的即将成人,另一边却盯着它的血脉,盯着它体内流淌的东西而轻声哀叹。
  你不能去战场,你不能去战斗,你一无所知,你一无是处。
  你弱小,你卑微,你畏惧失败,你怀抱恐惧。
  一个最糟糕的恶魔,却会是个完美的魅魔【母体】吧,因为这个最终剩下的种子成长出的花朵多么美丽脆弱,它纤细,轻盈,没有锋利的爪没有锐利的牙,它渴望血但没有血灌注,它有守护者但其中更多只是渴求花朵之人,它一无所知的成长,被注入毒药般的爱,被注入痴狂的庇护,而四周蠢蠢欲动的夺花人数着成熟时刻,只想等待收走它的每一朵花瓣。
  作为一个强大的大恶魔的你,作为广结好友享誉人间的伟大娱乐家,榊游胜是个残酷的唾弃恶魔者。
  你知道你的孩子会身处牢笼地狱,于是你将那地狱之苦抽离,可你本该撕碎的东西却加固在其中一子身上,你告诉它你爱它,你告诉它你会成为强大的恶魔。
  你对它说了无数的谎,你像这个词语的代言人,你像个人类一样留下甜美的噩梦,把它网住了。
  哪怕这所作所为正像个恶魔该做的,赤马零王也近乎憎恶一般的厌烦提起那自称娱乐家的旧日友人。
  你给我留下了太多烂摊子,偏爱者。

 

  

龙契的场合:

 

你何时觉得自己会死。
  是任人宰割的时候吗?陆龙仰头看着天空思考着低语,它晃了晃手上移过去,看着自己伪装成人类的手在太阳下显得苍白到有点透明,它能看到红色的血痕,流淌在血管中的鲜红细微却清晰,只是从掌心就能看清,这是人类的身躯才能做到的吧,没有鳞片的皮肤,直接注视就能察觉自己的脆弱。
  哇哦,可是真好看。
  它仰着头轻声感叹着,最后还是抽回手闭上眼睛,龙只是靠坐在高大古树旁仿佛有些困倦想要睡觉,这真的是个不错的一天不是吗?一切都相当美好,正适合靠着树来场休眠,除了这也适合讲个小小的温暖故事,孩子们会在太阳下拍着手转着圈嬉笑打闹嚷嚷不断,这个故事能一直讲到深夜,夜晚到来的时候他们会一一离开,它可以继续靠着树微笑告别,等待美好的一天在夜晚临近结束的时刻也一样美好。
  如果每一天都如此,你就不会想要死去了吗?
  如果每一天都美好,你就会渴望能够更好吗?
  “谁知道呢?不过每天都会变得更好的。”它笑了笑摇晃头,最后说了意义不明的假话,龙靠着树摇晃着自己的尾巴,因为宽大的树根让尾巴垂下摇晃,红鳞白刺的长尾在树上磨蹭时刮下树皮留下野兽抓挠的伤痕,身躯虽然被太阳晒的暖洋洋的却不是无力,它相信自己现在的状况依旧很好,和重复的每一天一样都美妙无比。“&^”它张口吐出龙语字节,连带着打了个懒散的哈欠却在张开的瞬间吐出红血,红色把衣服弄脏了,这让龙少年显得有点无奈,它把手移动到边上想要用魔力清除这点污痕,不过随着元素的催动却流出了更多的红,这可真有些糟糕,它移动手掌掌心向上,看着那些本在被包裹在体内流淌的红直接溢出,值得庆幸的是鳞片没卡住它们,它见过自己浑身的血都凝结成块最后堵住鳞甲缝隙的样子,那样的模样用人类的身体无法做到真是再好不过,今天是无比美好的一天,它并不想破坏人类美好的一天。
  人的生命那么短暂,必须每一天都美好才能满足呢。它笑眯眯的继续想,伸手拍着自己弄脏的衣服用一只手捂住嘴压抑其他的位置再流出多余的东西,一定是脆弱的身躯让不明显的伤也变得很可怕,要是被看到的话就糟糕了。
  “你该唱着歌跳舞,而不是搭建束缚怪物的平台。”用歌唱的语调说话,调整嗓音后更能受到人类的喜欢,它没太放声唱,这样的身体那么做的话稍微有点勉强。
  “你该看着太阳奔跑,而不是盯着骸骨刺穿血肉。”背后的平地真得有点吵,它的兄弟一定又和人类吵起来了,游斗总是爱操心,游里总是担心人类,它在天空带着游斗飞舞时刻关注他们的举动,在人类的视线中毒龙的鳞一定和太阳般耀眼,游里非常的美丽,谁都称赞过,哪怕是人类。
  “我的骨头在哪里呢?我的肉又挖空了吗?我的血让你满意吗?可别碰到了,你会因此死去消失。”他们让它等待,所以它乖乖的在等,龙歪着头最后重新靠着旁边的树,眯起眼睛呼气的时候它的心情看上去非常不错,龙移动手取下挂在衣角的眼镜,从契约者手中得到的礼物当然被小心的保管着,刚刚也没让污痕弄脏它,它甚至有点骄傲的想这是多难得的礼物,因为是人类的礼物所以更加小心翼翼的对待着,因为人类那么脆弱,他们递来的礼物也一样的那么脆弱。
  如果不好好拿着,如果不好好看着,你要是坏掉了,我都没有办法对你说声对不起啊···
  “···”戴上眼镜后视线反倒因此有点模糊,可是这是小事,因为礼物是很温暖的东西,所以它现在不清醒的脑子也应该觉得很舒服,小小的温度从空洞里传来,像被填充了一个角落让它很开心。“()*…”背后人类的声音稍微变高了点,契约者之前也在那里说话,现在他们的聊天应该快到了尾声,他很快就会过来告诉它一切都准备妥当,随后就到了那被担心过度的【手术】和【包扎】。
  其实我真的很无所谓的,零儿。
  为那副担忧摇头,龙眯起眼睛拍拍衣服清除污痕,小小的放松不能被发现,不然要被指责了,人类喜欢胡乱操心,明明那些会影响美好生活的东西都不该在乎,可是总是有些笨蛋会因此更加喜欢询问。
  我的现任契约者,就是个爱操心的笨蛋先生。
  好了,好了,它闭目停止无聊的思考细心观察四周,背后有东西踩动树枝的声音,那身影可能看不清楚脚下所以举动稍微有些缓慢,不过还是一副无事模样的掩盖下去慢慢靠近了过来,最后就停在它背后,它胡乱摇晃的尾巴已经碰到了温暖又脆弱的人体,是亲爱的契约者先生,因为曾经用尾巴纠缠着他的身躯吸血所以能确定身份,他的身上全是它的气息。
  只是无意识的,它忘记了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的往物品身上留下气息的习惯。
  “游矢,走吧。”被他抱了起来,这个青年是不是有点意外的喜欢这样的姿势呢?龙歪着头想了一阵,最后只是伸手摘下自己戴着的眼镜,它又晃了晃头注视四周,看着面前人类搭建的【场景】和那些星星点点的光景,变成人类的兄弟从天空落下靠近过来紧张的看着它,依旧在天空注视四周的兄弟则注意它的目光时点了点头表达人类没有做太多举动,但它也不会就这么放下警惕,游矢能猜到游里打算做什么,不过比起说教兄弟对人类的不信任,这龙先把刚刚取下的眼镜仔细的擦拭了一下,然后仰头把这东西重新带回了过去主人的脸上,那青年的脸因为它靠近的手指有点不适的晃头,最后却像想到了什么还是低下头看着它与之对视,紫眸里情绪非常的冰冷,可是他现在可是还抱着它呢,只是靠近的身躯对龙这种低温生物来说就够温暖了。
  “开始吧,零儿先生。”龙用手指蹭了蹭面前契约者的鼻尖微笑着诉说,它低头望向四周的时候和另外一个男人对上视线,过去的契约者稍微鞠躬点头告诉它不用担心,目光中其它的东西龙却只是注视而不回应,它马上就回头看了看自己该看的人类,表情随意的不像马上任人宰割而是再普通不过的一次休息。“这个先由你保管了,已经是我的东西了哦。”提示的时候指着眼镜强调,人类眯着眼看上去有些无奈,恐怕是无法理解它的想法。
  “那么一会见,零儿。”它也不想继续说,不过最后叫了他的名字,稍晚一些时候才加的敬语,人类可能没发现差别,稍微点了点头催促它快点变回那副样子好好接受安排快点处理伤势,他仰头的时候它盯着他空荡的脖颈没说话只是扭头听话的凑近,看着面前人类搭建的平台脑海中是并不愉快的某天的场景。
  真像啊,可是它知道不一样的。
  “我会准备礼物的。”因为爱操心的人类在这个地方有好几个。
  浑身伤痕的扭曲鳞兽瘫倒下去,任由人类塑造的兵器切开鳞甲分割皮肉,那些拆除骨头抽离鲜血的举动和过去的记忆实在太相似,连痛苦也相似的时候身躯因为被按住连颤抖都做不到,可是这次一定不一样的,它努力放松,非常听话就像刚刚开始的时候等待时的倚靠。
  因为是就算一样了,也完全没有关系的事情罢了。
  它用龙的样子不明显的微笑,看着天空的兄弟宽慰的轻吼试图让它们冷静。
  未来一定会比过去更美好的,你们告诉过我的。
  我一直都有听哦。

 

 

 

【我之后几天要出门,暗中观察你们的选择【盯】】
  

 

 

 

 

 

还有一截脑梗

【你们看不到看不到】

  “我就简单点说了,”龙看着他,歪头伸手撑着自己的脸看着他,它的表情相当平静,或者该说完全是一副他无法理解的状态。“你是想和我交尾吗?”“··········”真是无法回复的话语。
  “龙除了繁殖外没有交尾的习惯,”龙歪着头解释的样子。“你们好像视为娱乐的一种,做这种事情的话你会很高兴的话,那就来做吧。”某种意义上这个理解是错误的也是没错的,不过现在还没理清的男人只是看到它挺随意的靠近过来,摇晃着尾巴凑近伸手蹭了蹭他的手。“但是,就算交尾了,我可能也没办法为你产下优秀的卵。”龙歪着头说了意义非常糟糕的话,解开衣服稍微跨坐在他身上的时候低头还有点很明显的愧疚。“非常抱歉。”

 【当然,只是这么说说,不存在的】

 

 

 

 

评论 ( 9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