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22】

之后有点事情····我先发一下,应该不会影响更新的,抱歉_(:з」∠)_。

新章节突入前辈和后辈组也会登场【时间不确定】本章有一位大家熟悉的角色出没,占tag抱歉····

要是提前猜到身份安排的话我等事情完结后加更?

 

老样子的食用说明注意。

有私设和ooc,以及恶趣味。

不是太多字·食用愉快_(:з」∠)_

 

 

 

 

  逆鳞在天空中伸展翅膀飞舞,出于某些原因没有恶魔阻碍它的行动,不过事实上哪怕有阻碍者,这只魔龙也是不会在乎的。红色鳞甲的深渊居民摇晃头感觉到正在自己侧面软鳞边上的【宝物】身上的气息而有些愉快的轻声呼气,虽然之前的事情让它算是受了点伤可也仅此而已,恶魔和龙都算是恢复力可怕的生物,居住在深渊的家伙们要是对自己的伤口束手无策那就只能等待死亡,这个地方自己就会淘汰无法疗伤的家伙。
  虽然理所当然,肯定是有异类的。
  不过它倒没想那么多,这只龙只是惯例的咆哮过后享受着和宝物的兜风散心活动,没有其他的东西打扰让它心情还不错,虽然不能去更远些的位置不过它也不算在乎,无论是荒野上混乱的风还是魔界风味的龙卷都没法对龙造成太多影响,这东西至多只是一个提示,告诉它那么做会不太舒服,却无法阻碍龙的肉体肆无忌惮的胡闹。
  魔龙不是个听话的家伙,但是既然游矢不愿意,那留在这里就好了。
  “嗷吼!”冲着竖立在那儿唯一阻碍视线的高塔吼叫,它伸展翅膀转悠身躯从侧面飞过去,游矢似乎玩的挺开心,它能听到被风压下些许的笑声,魔龙隐约感觉自从那次事态后对游矢情绪和状态的感知似乎更加敏感了些,它不确定具体,不过在这种戏耍玩乐的时候这样自然不错,它们少有这样轻松的时候,游矢被各种各样的锁链锁着无法自由行动,和当初束缚它的东西不同不至于让逆鳞暴躁的想全部毁掉,但这个时候想到却有些不舒服,因为在它的宝物看来,这片天空再怎么广阔也只是透明的笼子。
  “你很喜欢游矢吗?”那个蓝发恶魔说过的话语在脑海中闪过,它那时正在榊家的院子里打滚,磨蹭鳞片缓解无趣的时候这满身奇怪气息的恶魔从面前闪过,它倒挂着看着它发问,嘴巴里还含着东西却不影响只是继续说着,它吃的那东西闻起来是甜的,气息却冲的它想打喷嚏。
  “嗷!”当然喜欢,用吼叫烦躁的传达了意义,它不想和它交流只是在等待游矢,和过去不同看似被束缚的自己其实是自由的,它留下仅仅是为了守护自己的宝物。
  一只龙怎么会舍弃自己的宝物呢?那简直像刻入骨子的执着了。
  “哎,我也喜欢游矢哦?”奇怪的恶魔像游矢一样露出人类的笑容,怂肩停留在空中,嘎吱嘎吱的咬着那甜腻的东西。“喂喂,龙啊,你喜欢游矢的话,想不想带它去四处看看?就像人类常说的旅行啊,这个世界可以很大的。”瘦小的大恶魔和手一起伸平张开自己的翅膀,一副炫耀的语气,它觉得它挺无聊的,但说和游矢一起旅行姑且还有点道理,所以只是点了点头。
  “那就这样怎么样?”恶魔狡诈的笑着,“我呢,很想招待游矢去人间界玩来着,不过被零王那个死脑筋阻碍了。”恶魔的话语不能相信,所以龙只是听着,伸出舌头把面前的毒花扫进嘴里吃了。
  不过姑且还是记住了,那个奇怪的被游矢叫为素良的恶魔说的话语。
  “等哪天游矢自由的时候,你就带着它去人间界的天空转转吧。”
  “那可是漂亮的蓝天哦。”
  人间界的天空吗?那是白色泛蓝的世界。血脉的记忆告诉它它并未见过的风景是如何,龙的知识总是如此流传取得。
  “逆鳞,差不多该回去了。”“呼。”呼气回复背后魅魔的声音,红鳞恶龙晃动翅膀最后甩动尾巴在天空中换了个方向,打算重新降落到那个四周全是其他气息的院子里。
  人间界的天空,和魔界的不同,太清澈了。
  龙收拢落在地上,看到小小的魅魔拍动翅膀轻巧的从身上离开时向前一扑将对方笼罩在自己的身边,它把尾巴和翅膀同样圈起来,想把看似有点无奈的它圈到了自己的手爪间,伸出舌头收敛那割肉的倒刺舔了舔对自己来说过于小的【珍贵宝物】。
  那么清澈的天空,游矢才不会喜欢。
  “逆鳞,在撒娇吗?没事没事,我答应你明天我们也能去玩的。”落在吻部的手过于轻巧了,虽然没太多实感,情绪本身还是它很愉快的闭上眼睛摇晃着尾巴。但是我还是会带你去看的,闭上一只眼睛的龙看着自己的宝物摇了摇尾巴。
  因为人间界的天空,有你一定喜欢的自由吧?
  所谓的混乱本该也代表绝对的自由。
  它念叨连自己也不太清楚的知识。

 

 


  游矢回到院子的时候其实已经闻到了一些残骸的味道,不过在确定和整理前逆鳞就先限制住了它的活动,巨大的龙像只书籍里偶尔描写的大狗一样用尖鳞平滑的一面磨蹭它一副不舍的样子,恶魔少年于是伸出手安抚的拍了拍它,靠着龙的手爪贴着它直接坐下了。
  残骸的味道还是挺明显的,它眯起眼睛鼻子微微抽动,分辨气息的时候也一步步解读出之前的状况稍微有点无奈的样子,恶魔伸手压了下自己的头发下移,弯角的角间从中露出,像因为过于长总绕着它自己的腰几圈的细长尾巴一样,它身上恶魔的特征无意识的藏匿的还算隐蔽,除了翅膀游矢看上去再普通不过,毫无威胁感的外表在魔界也不算受欢迎,毕竟看上去它就不强。
  不过在其他方面游矢对自己还是有点信心,虽然它现在为难的还是另外一件事情,嗅觉传达来的味道有毛绒被火焰灼烧后的古怪焦味以及毒物腐蚀留下的细微刺激气息,从有些杂乱的房间摆设中它大致都能猜到又发生了什么,游斗之前先一步出门好像有自己的安排所以这边他的味道也最淡,而之前游里回来的时候游吾还正黏在自己身边,堕天使兄弟的性格差异颇大,比起游斗沉稳的样子其实游吾嬉笑的脸总让它想起素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粘它这点也挺像的……
  而且刚刚,我确实有心想恶作剧一下直接离开了……
  它怂肩扇了扇自己的翅膀表示无奈,蝠翼似乎撞到了逆鳞的鳞片,之前舔了舔它脸的龙本来闭上的眼睛睁开,游矢稍微感觉到手中触感的晃动,龙好像偏了下头让它想摆头对自己打扰了龙的睡眠道歉,虽然这比较靠近人类的习惯不过逆鳞毕竟是龙,游矢就没太在乎这么做会不会太像个人类会做的事情了。
  “!”不过,感觉到触感的时候还是没反应过来的打了个激灵。翅膀似乎被【舔】了一下,说是舔好像还不太恰当,不如说触感方面像是龙在为它梳理翅膀上的鳞片,带着巨大倒刺的舌头在这种地方上居然意外的平和,说真的刚刚它本来还想这一下怕是要受伤还在考虑等游里和游吾打完回来怎么阻止兄弟再上头和龙再打一架,堕天使和兄弟打着离开这点基本从现场痕迹和气息它已经能确定了。
  “呼噜噜……”但是意外的还蛮舒服,眯着眼睛的时候游矢打了个哈欠,微张的嘴让舌头划过牙齿,它微有些奇妙的想是不是牙齿变得更锐利了些,出于天赋问题它对自己的身躯还算敏感,出现差异状况的话马上会反应过来,这点也算是零王曾要求过的事情,就像拯救伤员的举动,因为是士兵它并不打算违背长官的命令。“嗷呜……”背后的活动好像更起劲了,逆鳞想察觉它的放松而显得有些兴致勃勃,恶魔的翅膀除了翅根的位置倒没那么敏感,而龙的样子看上去很高兴,游矢不打算阻止逆鳞干脆就靠着它伸展开翅膀让逆鳞继续,在逆鳞的想法中这说不定是个新游戏,它不排斥游戏。
  而且因为真的挺舒服,魅魔少年稍微有点昏昏欲睡,甚至都快忘记本来打算去打开箱子看看素良所说的礼物,更别说还要处理现在房子的状况,看样子得是晚些时间去检查了,它小小的呼气伸手贴着龙的鳞片,自己的指甲虽然比一般的武器锋利却不会在龙的鳞片上留下痕迹,就好像之前它被教授的士兵围住攻击,那些动作也没法对它造成太多伤害。
  不过还是感觉身体稍微有点变化,它还是有点在意的试图晃悠尾巴,想着过些日子回复往常的日常时去那个它独处的图书馆看看那些密布摆放的古籍。
  或者去见见前辈们?和教授要求的话,大概能见到那些一样高度或是更高的恶魔们吧?
  它边思考边想着,最后察觉自己困意上涌就直接闭上眼睛睡着了。
  一般时候,它们都非常顺应本心。

 


  游吾和这个家伙实在不对付。
  虽然这过去的天使自己完全没有隔阂的意思,但他确实觉得每一次都是对方挑的事情,那个紫毛的魅魔压根没兄弟那么温和对他们态度也一直很差,虽然游吾因为之前的事情对游矢确实感觉有点愧疚啦,不过在鞭影闪过的时候他也不会乖乖站在那里被打自然直接后退,之后要是气不过它的纠缠不休打回去的话,往往最后互相打来打去在彼此真正受伤前心火会先点燃,结果就是每一次这样的争斗往往又会发展成死拼的互殴,就像过去在战场上的时候,如果不取得对方的生命就不想停手的级别。
  真的要杀了这家伙的话他可是举双手赞成的,游吾眯着眼睛晃悠自己手中的长枪伸展翅膀后退一步有点抽痛的哼气,翅膀被那该死的鞭子刮掉了些许羽毛还伤到了边缘,敏感的翅膀受到重击更是让身体移动都会加深痛苦,更别说他感觉这家伙那恶意的眼神完全透露了要把他翅膀打断的决心,恐怕这也是那家伙没用腰间造型奇怪的佩刀而是之前战斗使用的鞭子的原因。“你这个家伙啊,我果然很讨厌。”嘟囔了一声晃悠了一下手中的刀,他念叨魔咒打算呼唤自己的坐骑,用炼金术支撑的器械也算是他惯用的另外一种武器,如同锐利长枪造型的炼金装置在加速下能造成的冲击比自己的配剑能击打出更多的伤害,他拍动翅膀躲避那不好确定攻击轨迹的鞭子,翻身骑上的时候压低身体想着等哪天他一定要把这家伙的翅膀全打断,要是游矢求情的话就留一只。
  “啧,随便住到我家的家伙还真够恬不知耻的。”恶意十足的恶魔咧牙威吓性十足,它的气息从来都恶毒和残酷,就和那身血腥味一样完全消减不下去,游吾承认以前每次和这家伙打哪怕和游斗配合他们也总是被压着打的那个,但是在魔界的这段时间里他能感觉到自己力量的古怪增长,自然是有战斗的自信的,甚至还很乐观的想着把它给打趴的场景,游吾对老是被找麻烦真的觉得烦的很,都可以超过每天早上醒来要是比游斗起的晚就一定会被锁房门关禁闭这点的烦躁心理了。
  “谁怕谁啊,我又不是因为你才住的。”感觉和对面的恶魔吵架都是浪费战斗的时间,他操控坐骑用急速试图贯穿它的身体,天界器械的威力对恶魔可是有特效的,只要打到一下他就能让这家伙吃足苦头。“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家伙。”游里烦躁的看着面前吵闹的天使,眼睛中没因为类似的面容显得有似乎亲近的意思,就算严格来说堕天使已经是魔界成员那它就不该拿对待敌人的死斗来和他战斗,可是只要想想那一天的场景以及这家伙每一次对游矢的黏着它就压抑不住的火大,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家伙想趁着它不注意或是没发觉的时候试图去触碰它的东西,明明游矢已经是它的所有物却还是锲而不舍的伸出手去,想到最初几十年的那种论调的时候,游里就感觉自己的心情会更不爽一些。
  什么叫因为是唯一的所以得最大化利用才行?!一群只想提纯自己血脉力量的家伙总是试图触碰它的兄弟,那种论调被它以实力愈发强大后在战场打下的胜利强制压下,可是哪怕如此每一次的贵族会议和聚会的时候它也得挨个把那些老家伙们家族的年轻崽子们全打一遍才能姑且让它们蠢蠢欲动的手停止而不去打扰它的游矢欣赏酒会,哪怕之后回归的时候并不知晓的兄弟偶尔会抱怨自己这么不受欢迎还不如不去参加这种聚会,却完全不知道那群家伙可是每一次都把它的前往权利订死的。
  我的游矢啊,本该只属于我的游矢啊····
  翻涌上来的恼火让它抽回鞭子的时刻因为注意到天使蓝眸中闪动的不解而笑的愈发冰凉,他抽手将那巨型食肉植物的枝条所熔炼的毒鞭子收回手中,张嘴无声的做出撕咬的举动时催到操纵血液的天赋打算让这战斗往更加疯狂的方向导入过去。
  “他本来就是我的。”这不是疑问不是要求,仅仅只是诉说事实罢了。
  他的每一片鳞,他的每一滴血,他的每一寸肌肤,他的每一丝力量。
  “全部都是我的东西。”恶魔可不会说爱,它说爱的语调是从兄弟的书上学来的,但哪怕如此,一定是意义不同的东西。但是这是残酷的支配还是束缚,无论是游矢还是游里都完全不在乎。
  “啊?”不理解它话语的原天使困惑的歪头,看着它冷着的表情只是歪着头最后露出了更加挑衅的笑容。“哦,是吗?”天使用和他们相似的脸说话,语调像个人类似的,上扬的语调让它听着都觉得不愉快。那天使调转这奇怪的坐骑朝向静立的它,举动和它一样毫不留情招招向死。
  “我记得魔界,好像没有不能抢别人东西的道理吧。”游吾歪着头笑嘻嘻的说话,完全不在乎自己这么说会不会让它更加生气,他真的是完全无所谓,一开始就没在乎过游里是不是友好,反正他留下来也是为了游矢。
  而且,这家伙可是在很早的时候,就有想过直接把它抢走独占这种类似恶魔的念头的。
  不过双方都不再想说话,只是调转武器打算开始新一轮的互殴。
  恐怕结束也会和原来一样,由城市支配者的士兵来强制结束吧。
  他们的目标都是在那之前尽全力让对面的家伙受更重的伤。  
  


  游斗离开斗技场的时候时间稍晚,他是在满身是伤的状况下离开的,当然,并不致命,也有计算过不会到让那个温柔的恶魔痛苦太多的程度,天使的恢复能力没有恶魔快却基本都精通治疗法术,严格来说游斗其实是可以把这些伤全都自己处理掉的。
  这可不行,他挂着温柔的微笑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尘土干脆利落的反驳了这个做法,稍微伸展翅膀的时候因为触碰到伤口稍微停下脚步,不过随后,游斗只是摇了摇头快步打算回到榊家宅子,他对时间的计算没有出错的话现在游矢应该已经回来,而爱闹的兄弟大概也在旁边,不友好的游里则会再晚一些。
  只是处理游吾的方面的话他还是很有经验的,一边漫不经心的思考着一边晃头的游斗观察着街道的场景,魔界的天空阴暗却仍能看清四周,和最开始的不习惯以及随后的不适他现在算是融入其中了,虽然这么说也不太对,但游斗想一个城市中他有了打算固定前往的地方以及居住回归的地方的话,似乎就可以说自己是定居与此了,这是来自古籍上的定义方式,他觉得没有问题于是依旧如此定位下去,毕竟早已是魔界的正式居民了,由曾经被牢记在心的大恶魔赤马零王亲自承认的身份,这么想想倒也讥讽。
  可这是为了赎罪,他和自己低语,抚摸心脏的手能察觉提到那恶魔时微微加速的活动,一方面来说他该指责自己的激动,但是比起这个他现在更想快点见到那只魅魔,想要快点再次看到那【圣人】为圣者的举动。哪怕这会带来痛苦,却还是期望注视着,因为它的不在乎而灵魂愈发颤抖。
  真是病态的喜悦,应当惩罚。
  他低头拉了拉自己的斗篷,加快脚步的时候眼神不再望向四周,虽然恶魔们常是混乱的代名词但严格说来每一日的度过感觉都大同小异,他没打算注视街上偶尔出现的争斗或是擦肩而过的家伙身上带着的浓重血腥气,和平这个词在魔界比较奇怪,严格来说这个地方的平静更像是强大力量的镇压而非规则制定下的平静,虽然如此,对于现在的堕天使来说也没太多好感叹的了,他也许该轻叹和过去的同伴们意料外的分道扬镳,可是回忆和惆怅无法改变任何事情,他也有已经决定的重要事务。
  因为觉得自己在街道上耽误的时间有些过于长了,所以哪怕注视到城镇统帅者的身影,游斗也只是匆匆奔走没有靠近打招呼的意思,看样子它有自己的事务,不打扰的美德虽然不适应魔界不过他也继续遵从着。游斗也没注意那男人陪伴的【客人】似乎注意到了他,那人盯着堕天使染黑的羽翼发出了奇妙的哼声,不带太多多余情绪,只是让旁边拿着资料的零王停下脚步侧身稍微低头注视这位来访者。“你不喜欢堕天使吗,满月大公。”恶魔的阶级分化稍微有些混乱,不过在某些方面差异不大,橙发的年轻来访者冷淡的扫了面前的零王一眼,和对方对视后耸肩挂着挺恶意的微笑。“啧,有点在意堕天的原因罢了。”为了寻找某个东西而到来的恶魔大公以酷似少年的姿态站在明显要衰老高大的零王面前,却不一定要比对方年轻多少,但显然零王也不是打算计较这个的人,强大的力魔稍微活动手指移动资料继续翻看面前的存在到来递送的东西,并不太在乎对方会做些什么,不过毕竟是在自己的地盘他也不会任由其他的统帅者妄为,恶魔的世界少有委婉,退让只会让索取者变本加厉,它也了解背后的这位可不是多和善的家伙。
  斩落自己的翅膀从天界坠下,沉入深渊蜕变成恶魔的前天使,无论从哪个方面来都不会是个好相处的家伙。
  “那个时候可不兴天使堕落。”平静的语调,几乎一直停留在那副外表的满月大公把玩着手中的刻章,他像和他说话,不过零王没有抬头,他们不甚熟悉,这个时候静静听着足够,它也不觉得这样的家伙会说太多。
  “也没那么多天使会堕落。”尤其是那个家伙,怎么可能会为了我堕落呢。橙发紫眼的恶魔大公侧目注视手中的印章,刻有天界字符的印章哪怕度过多年依旧闪着光亮,它看着这个东西露出还算平和的笑容,盯着那发光般的字符39没打算再说话,说到底只是一时兴起的娱乐,对这些恶魔它哪怕如今也是恶魔却也不算太亲近,满月大公是残暴的代名词,一如当初他所代表的字符65如今在天界代表的意味。
  可那同时也是你现在的字符了,前天使漫不经心的看着面前的力魔确定完资料随后偏头告诉它搜查的举动已经完成,在心底带些不屑的表现就是外表上的冷淡,离开自己的领地还得独自前往这里,只是因为它手下的全都是些没什么智慧的魔物罢了。在他的领地可没什么生气,大概这也是这位恶魔注视到堕天使而稍显恍惚的原因。
  可这无关紧要,因为他泛起的情绪并非后悔或挂念,而是更深更阴暗的恶意,那些正是属于一个恶魔该拥有的东西,看着这个存在的人无论是谁,都不会怀疑他是个纯粹的恶魔。
  所以那些都是过去了,我是敌人,你也不会因我抛下他们。
  抽手将印章【融入】身躯,只是伪装的人形波动没打算在街上就变化开来,它打个哈欠,眯起的眼眸流动的情绪阴暗又冷漠。
  我们那时不兴堕落,所以我更愿意用另一种方法让你来这里。
  总有一天我会打断你的翅膀把你拉到这深渊的牢笼中,天真的【圣人】。
  “快点找到,那可是重要的东西。”他只是仰头用懒散的语气吩咐着,理所当然的傲慢没让面前的恶魔流露丝毫异样情绪,如此级别的服从零王不会不满,作为施令的人它则傲慢的懒得在乎。
  “当然,贝库塔阁下。”事实上那力魔仅仅微微欠身点头。
  
  
  

【前辈组差不多要登场了】

【要是猜测其它大公的别名猜中的话也符合上面说的加更规则哦?】

【但并不会有人猜】

评论 ( 6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