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马番主】【28】

迟来更新,依旧浓重ooc
  本章很短……有新【?】角色登场,后续一点应该游里方面讲多一点。
以上……食用愉快

你是在什么时候觉得人类带给了自己乐趣呢?
  榊游矢对此的回答只是告诉了一个不会回复的人。
  现在的它只是维持之前的姿势盯着自己的契约者看,赤马零儿看样子因为怒火忘记了往常的心情,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他潜意识里一直在排斥它,赤马零儿完全不喜欢龙和野兽,就像他自己说的他想把他们视为工具的。
  可是人总是控制不了比自己强大太多的工具。它几乎是漫不经心的回看向那难得染上怒火这样热烈感情的紫眸,然后伸手扶着他的手臂坐起来就这么仰头像个人类一样亲吻了他。“你期望的话,”它笑了笑,用龙语低沉的歌唱约定。
  “你期望的话,我就看着你吧。”
  那真的是个,对龙来说既无所谓又珍重的誓言。因为人的寿命实在太短暂了,这话语对它来说更像诅咒,只是游矢还未确定他有没有自己这么做的价值,赤马零儿还只是有趣罢了,就和过去的赤马零王一样,可只是有趣还不够,有趣的人类太多了,过去却只有一个人现在还烙印在他脑海里。
  也许过去还有?哈哈哈,可惜他们最终随着无趣的记忆被他丢开了,他忘记了,就意味着没有。
  “零儿先生,走吧,按照你的想法前进。”让我看看,让我再看一看,它眯起眼睛歪头脱离了怀抱,站着的时候伸手去抚摸还显得诧异的人类的脸,他还是很年轻,哪怕已经打算和通常人类一样阴沉智慧,现在却还是太青涩了,现在这样危险怪物的抚摸,也忘记了躲避。
  “嗯,当然,我的龙。”他生冷的回应,起身直接把它抛在身后,似乎这样能缓解尴尬,也能掩盖自己的动摇。它看着微笑,眯眼轻轻拍了拍手。
  你们真的是一个样子,零王。
  我就姑且把对你的评价,也加注在他身上吧。
  因为这个孩子由我的兄弟注视着诞生。
  龙在微笑,像个人类一样。

  游里知道自己的状况很不好,但这不是让它停下的理由。突然的袭击和战斗连带自己的失利都是让它暴躁的原因,毒龙傲慢又轻视人类,对待同类的态度也居高临下,所以受伤和狼狈简直无法容忍,从某个时刻开始它的眼中就只浮现兄弟,其他的东西似乎除了契约者就没有记忆的价值,“真是……该死”怒火让它的身躯到现在还在颤抖,之前撕开的伤口应该随着身体里消灭的种子一起愈合,但那个伤口好像被什么影响现在也在流血,毒龙的血自然带毒,它现在落地行走的时候,那些血也因为它的忽视在地下腐蚀出坑洞,一路追随在烦躁摇晃的尾巴背后,而维持人类外表的龙偏头看着自己的伤口,虽然对龙的身体来说只是不大一块,但现在人的样子,那个缺口占据了他的手臂甚至深入骨头,看上去可怕的伤口只是让游里嗓音中的不屑更深一格。它向来对自己也刻薄恶毒,更何况现在的心思更多的注视着人类。
  你们人类,就是那么脆弱。
  它真该现在去找零王,不过之前就分开行动让现在彼此距离实在有些远,这种飞行对龙来说算不上负担但是它现在还处于被人类伤到的怒火状态,这个样子下再去【依靠】人类,呵呵,它自己都看不过去。“干脆去找游吾让它给个交待吧。”它眯起眼冷淡的思考着,毫不顾忌想打击的是自己的血亲,哪怕互相拼命厮杀他们也没法互相吞噬,对彼此也怀抱自信让厮杀和打闹更加残暴甚至不管不顾,可能会引起些别的窥视但他们可不在乎,力量早就决定了一切,他们算不上是最强,却是存活的最自由。
  再强大些的龙或神,野兽或飞禽,天使或元素,那些一切一切,都被束缚在自己的规则中和他们无关。
  正因为思考让它的心情一松,难得好转的时候又因为声音开始转变,可能是因为无法理解和难得的惊慌,它应该不可能听到一样的声音的,人类哪怕会转生也从不会不改变……
  “你没事吧?”但是近在眼前的人类挂着笑容伸出手来,“你好,我是丹尼斯。”那样一模一样的脸让毒龙的心情完全阴暗。
  丹尼斯?丹尼斯?它当然知道,龙甚至微笑起来,阴冷又恶毒,夹杂厌恶和迷惑。
  人类真是……无法理喻。
  就好像你们的反复无常。

付赠品:契约正常的场合28

  “游里,你讨厌人类。”坐在海滩上的时候零儿盯着海面上扶起的奇形怪状的尸体片刻,最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偏头看向旁边拍着手上残余的龙,它看上去还是个少年的样子,那种恶毒的人类少年,能嬉笑着带来灾难,只是为了自己高兴……
  但是似乎哪里不对,他看向龙的眼神满是沉思,因为这龙的举动与其说说厌恶人类不如说它厌恶一切,而这样的家伙为什么和那男人签契约,它和他都从来没说过。“……你为什么讨厌人类?”好奇心也许会害死自己,但看样子询问的他早就破罐子破摔了。“嗯?”正解决了最后的残渣朝这边走来的龙对此的反应也很普通,它眯起眼睛微笑,夸张的以表情表现自己的嘲笑意思和鄙夷。“你比你父亲要八卦多了,这看上去像位碎嘴的【女士】,零儿。”它的形容加重他倒只当没听到,不过紧盯着那双和自己一样的紫眸注视着,揣测的样子清晰可见。“比起说我,你穿着那身衣服的样子更像个【雌性】。”他挑眉,看着那张兴致勃勃的少年脸有点居高临下的优越感。“那是我故乡的衣服,只是在特殊时候才会穿的……”“我知道啊。”“……?”龙的样子轻描淡写,笑容还渗着讥讽,它一步一步慢悠悠的朝他走进,最后笑嘻嘻的伸手拍了拍赤马零儿的头,居高临下又嘲弄。“是在结婚的时候穿的,给【女士】的传统服饰,对吧~?”它看上去满不在乎,晃着手用那尖锐的指甲磨着他眼睛的指甲,可零儿已经感觉到它的杀气,毒龙的身上沸腾的杀气好像连自己也无意识,因为他都能感觉到里面的迷惑,夹杂茫然的,这毒龙从未散发过不带恶意的气息。“…那你为何……”无法理解,他可不认为这龙会笑嘻嘻的穿上那种衣服,哪怕之前看着的时候它是多么慢条斯理多么随意的穿着那一身归来,他知道这骨子都透露傲慢的家伙绝不会轻易的……绝不会那么做的才对,他甚至现在也茫然了,似乎毒龙讨厌人类也是个谎言。
  “只是很正常的交换。”不理会他的反应,游里悠闲的,自顾自的言语着。
  “你们讨厌龙,龙讨厌你们,就这样。”只是等价交换,人类。
  他眯起眼睛回头看向自己的契约者,因为他恍惚的样子和脑海中某个影子对上号而极其不耐烦的伸手用力下去,它讨厌这幅表情,和讨厌人类一样。

  “谢谢…你……救了我…”
  “你…真好看…为什么……会在这里呢?危险……”
  “要去我家吗?我想报答你。”
  因为露出那副表情的人类,就非常的让它讨厌。

【透露点别的,不要打我】
【至于更新……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望天。】

评论 ( 9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