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all游矢】【20】

过度,本章素良出没但没什么其他人的戏份。
有ooc……阅读愉快……_(:з)∠)_


  紫云院素良正挂在树上倒吊着看着面前的屋子,虽然影像颠倒但是对他来说区别不大,常年混迹人间界的大恶魔一副人类孩子一样的轻松自在,事实上现在的他身上也一股人类的气息和糖果的味道。完全不像个恶魔。
  在魔界可没什么人类以及人类相关的东西,所以大老远隼就嗅到了那股浓郁到恶心的甜,他不太喜欢甜食,对那些【香味】也没好感,于是本就不好看的脸色自然更加糟糕,虽然他更在意他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在之前游矢家的那只龙暴走的时候看到那个蓝毛他就想问了,羽魔一向视力极好,所以他那个时候也看得很清楚。
  包括游矢昏倒时没长辈样的童颜恶魔灿烂的笑脸。
  “……”在树下停止脚步,他仰头看着还有点距离的前面那颗树上显眼的后脑勺,还有印在视线中的屋子。
  那是榊家的宅子,今天不是上课日,游矢应该还在里面,不过他不确定素良是来看游矢的还是来看那只龙的,这个除了对甜品外其他东西一向没兴趣的恶魔好像之前对那只龙表达过浓厚兴趣,这让隼的猜测变多了,不过他还是很讨厌和对方接触。
  非要说的话,黑咲隼人类过敏,哪怕紫云院素良是他的长辈,哪怕他是个纯正的恶魔。
  所以最后犹豫了半天隼还是动作迅速的上了树找到自己平时会待着的位置,藏好羽毛观察着那边继续倒挂着吃甜品的恶魔。在他的字典里对于同类也始终保持着相当的警惕,哪怕魔界内部流行争斗而不下死杀,他对一切还是抱有敌视和警惕心,自己特别的特质没法使用便捷的药物,对于受伤留点心也正常。
  滋味不好受是一点,又得让游矢来愈合也是一点,他不想用那样的借口,哪怕一直在用。
  但这些并不算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他默念了三声家族长老的嘱咐烦躁的皱着认真的观察起素良的举动。
  接近游矢的家伙们,心思从来也不单纯。
  他毫不在意的把自己也划分在了不信任范围。

  最近总是很热闹,舔着棒棒糖的素良眯起眼睛想着。
  背后有东西看着自己,不只一个,不过他不在乎来着,自然就更加心安理得的吃糖果,露出的姿态破绽百出,全是弱点。
  谁知道呢?有人愿意来尝试一下的话他也乐意,素良喜欢玩游戏,也乐意促成新的游戏。
  “游矢不在啊。”歪着头孩子气的嘟囔着,他一边念叨一边咬碎嘴中的糖果,撕开新的丢掉旧的豪不拖泥带水,目光倒一直盯着那栋房子,现在里面没魔,那龙都一起出去了,他都能猜到为什么会全家出行,肯定是游矢对于之前的事情还是对逆鳞愧疚的很,就想带带那个可怜家伙去四处转转,或者洗刷鳞片,他好像还给那只龙起了个名字的。
  “我想想啊……逆鳞对吧~”慢悠悠的念出来的语调和抹了蜜一样甜,素良就和吃掉了喜欢的糖果一样笑得非常开心,他相当放松的勾在树干上,尾巴一晃一晃抛动着他的糖罐子,连带其中的那个联络器。
  “逆鳞~游矢~不错的名字呀~”说笑的语气像在游玩,素良确实心情非常非常好,事实上从前阵子那次事情中把那个东西布置好的时候,他的好心情就压不住了,这和吃到糖果的感觉一样,恶魔的感官在诉说着愉快,源头则来自灵魂,他可一直都是很纯粹的,从几万年的战场时候就开始了。
  大恶魔紫云院在那次战斗后去了人间享乐欢闹,和其他的大恶魔不同没去建造自己的城市,他的家族只有他一个血脉,可他还没有延续血脉的打算,找伴侣是件多麻烦又无聊的事情,素良自认自己可是很年轻的,而年轻的恶魔有太多事情可比找配偶重要。
  比如做好扰乱人间的准备?他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了声,这是和人类学,恶魔不是这样笑的,整个魔界会这么笑的也只有他和游矢。
  “所以游矢一定很适合人间界。”他跳下树自顾自的笑眯眯,轻声诉说的话语在被感知前用时空隔断,他像个有礼貌的小少爷一样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整理了因为刚刚姿势导致的皱褶,随后大笑起来直接钻到了自己的空间隧道了。
  “紫云院,你在想些什么?”在空荡又安静的隧道中他懒洋洋的飘着,脑海中浮现出一副生冷表情的零王的脸,虽然他询问的好像很认真,可是素良第一时间还是想感叹他衰老的真快,曾经那个英姿飒爽的士兵就好像死在了那片战场上,有不少恶魔在那会也去睡觉了,或者永远留下了,因为他没太在意所以不清楚,但是素良知道当初的那批家伙剩下的家伙们都【老】了,他们说自己的心也跟着衰老起来,可活在未来的紫云院还会是过去的样子。
  “喀嚓…咯…吱。”硬糖在尖牙下也很快粉碎,素良懒洋洋的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有点头疼的样子,回忆过去对他来说很无聊,因为根本没什么有趣的事情。
  嗯?除了那对兄弟的出生?
  最糟糕的恶魔,还有最棒的恶魔……他眯起眼睛脑海重复念叨,下一刻就窜出隧道挂着笑脸给了那个红绿发的小魅魔一个大拥抱。“游矢!”对对,根本不需要在意年龄。他心安理得的当做自己是年幼的那一方似的在撒娇,恶魔对这些没感觉,游矢对情感又一知半解,就算魅魔的天性让他能轻易读懂他人的心,那些老家伙们畏畏缩缩培养起的退缩却遮盖了它的眼睛。
  明明游矢可是非常优秀的。
  “喂喂!游矢,上次的事情啊,抱歉啊。”人类教给他的场面话要多少就有多少?它咧牙微笑,用那个少年恶魔最不会在乎的方式提交不存在的歉意,然后提出自己的要求,它无法同意,可是只要有渴望就够了。
  “什么时候你能来人间界呢?我会带你玩很多很多的东西哦。”“可是我不能离开…”恶魔低头露出有点失落的表情,它背后紫毛的兄弟马上就激动起来,和那边的天使一样,因为在乎总是有很多破绽,哪怕意义不同,情绪不同。
  你逼一个恶魔说爱,是想杀了它。
  “那么游矢记得打开我留下的礼物哦,我先去零王那边了。”
  它快成年了,嗯。
  成年礼一直都是个不错的仪式呢。
  素良咬碎了糖果剩下的棍棒,那些人工制成的合成物被咬碎的声音夹杂难听的摩擦声,活像野兽在嚼骨头。
  以前的习惯,但现在不喜欢了。
  它再次笑眯眯的迈步前进,脱离过去挚友的视线时吹着口哨。
  “……”它越来越像个人类了……看到那个永恒的大恶魔的恶魔们,总是那么感叹着的。
  

“人间界啊……”游矢看着自己的手眯起眼睛,不过很快就不再理会那位长辈一直都在说的邀请,明明了解束缚却依旧诉说,只是出于它的恶趣味,它很清楚,所以不在意。
  今天很热闹,很难得游里能稍微平和的和游斗游吾在同一空间里,虽然还是有冰冷的气息,不过不是大事可以忽视他就把心思放在逆鳞身上了。魔龙兴奋的很,它一直知道它很喜欢自由的,虽然它的话没法给它太多自由,不过这样的放松还是没问题的。
  至于去人间界……成年前大概不可能吧,它笑了笑晃动尾巴,不思考只是打算回去后再回复素良,它常常才给它礼物,包括一些书籍,或是人间的东西,那个地方好像很有趣,因为素良总是和它笑的一样,它们的笑脸差不多。
  笑容是好东西,比悲伤好。
  少年魅魔呼出口气,看着那边又要掐架的恶魔天使摇了摇头在逆鳞低头舔脸的时候伸手揉揉它的头爬上了龙的背上。“我们去兜风吧,逆鳞。”一个小小的恶作剧。
 今天的魔界,还是很混乱的。
  混乱是好词,很适合恶魔。
  

  

评论
热度 ( 56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