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束缚【4U相关】【3】

过度一章,很短,没有茄子出场。

  你朝我歌颂死亡,语带崇拜,眼神发亮。
  你爱死亡,你说着,反复强调。
  我爱你,爱和你一样的人,于是把你爱的死亡带给你。
  你崩溃,大声哭喊。
  无法理解。

  游里回到镇子时还在哼着歌,心情很愉快,他没打算掩盖。
  不过他人恐怕很难理解他愉快的原因,少年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和他人不一样,怪异也好奇特也好,他向来不掩盖的。
  路过教堂的时候游里的脚步姑且停止,紫发的少年挂着怪异的笑脸懒洋洋的仰头观察着面前的建筑。
  和镇上的大多数房子一样,爬满青苔的石砖,有些显得古朴的老旧装饰,掉漆的木头,边角磨碎的石头,花纹都快要看不清的雕塑,沾着除不掉的灰尘的地方。
  一个教堂,游里懒洋洋的笑起来,脚尖在石路上点了两下就向前进,他几乎是怀抱着从未有过的轻松迈入教堂的,这种地方向来让他感觉不自在,歌颂神圣的人们总是和颜悦色的劝阻顺从,他们那身整洁的制服都让他厌烦,他见到时候总是避开视线的,免得自己因为看得太久都开始要吐了。
  当你因为不同而很多很多次的被拉到这种地方听他们让人烦躁的祈祷和劝告词的时候,你也会如此的。
  这个小镇也许不太信神,进来之后游里只看到拿着书的老神父和少许几个修女正在诉说祷告词,说的话语他相当熟悉,甚至都能背诵下来。
  “神明创造世人,派下天使,在世间洒落光辉。”在祷告过程中他们不会因为谁轻易停下的,游里看了两眼因为他的进入而侧头观察的身份,看上去面善的男人朝他露出一个笑容,很温和的点头随后继续祈祷,他却只是找到个隐蔽的位置坐下盯着那个神像和祈祷者们面露不屑。
  因为太无聊了,他想到一个有趣的主意。
  恶劣的人类少年在光辉洒落的教堂中挥手划出了召唤法阵。
  呼唤的是谁~?
  不是理所当然吗?少年笑眯眯的勾手指对撞,以此打了个响指。
  “游矢,你会祈告吗?”恶魔会对此有怎样的答复只是想象他都觉得有趣而兴趣愉悦。

  那个城市只有它,相当安静。
  游矢一如既往的在那里漫步,一片废墟?或者该说是个死城?毕竟只有它存在,和死城差不多,就好像人类从不在这时计算自我,作为饱受影响的恶魔他也不会计算自己。
  所以这里很符合啊,人类词汇中的死城。
  它轻声笑了出来,伸展蝙蝠似的翅膀摇晃蜥蜴似的尾巴离开地面,灰尘飘起在空中也静止,它没法从中听到任何声音,除了自己外一无所获,一无所得,早该认同的。
  可惜还是有些不甘?也许是,恶魔仰望头顶,不去看地下的一片狼藉,这个城市已经走向死亡,就好像这个世界,还有它自己,一切都在迈向毁灭,脚步沉重,缓慢,却清晰可见。
  “dada……”它跟随似的也迈出一步,过于可笑的举动不像自己该做的,所以觉得有股奇怪的情感从心中蔓延,男孩样子的恶魔扒住墙面四下跳跃,没有在意滑落的石片和砖块,如同不在乎灰尘,不看书的话它总是这么无聊又无趣的度过时间的,哪怕签订契约也差不多。恶魔没什么娱乐活动,它学到的能和这沾边的大多又和人类有关,之前没办法做到,现在能做到了可以就契约可知,它也明白游里还是个少年。
  人类的幼崽不能玩这些【娱乐】,恶魔不带遗憾的想着,摸着自己的下巴最后在安静中规矩的靠着墙等待呼唤,它不太需要睡眠和食物,不吃不喝也完全没关系,恶魔和天使都没有人类那么脆弱,它也完全没有人类一样对于食物水源的执着,毕竟只是无所谓的事情。
  所以再次百无聊赖的恶魔在法阵出现时同样安静的伸出手迎接,藉由法阵出没在人间时他眨了下眼睛深呼吸以适应拟态身体,一晃头却看到有着亮光照射的建筑内部,满脸怪异笑容的游里,还有回荡耳边的圣歌。
  “游矢,你会祈告吗?”
  它的契约者这么问了,夹杂人类旺盛过头的好奇心。
  “…………”它不会回答。

  它真的很……不可思议。
  游里盯着那个红绿色的脑袋许久,最后还是光芒随着时间推移照射到他的眼睛才让游里如梦初醒,像因此脱离了那怪异荒唐的事实。
  哦……你能想象吗?他面部有些抽搐,表情说是为难说是微笑,至少一直盯着那个背影,看不出真实的背影。
  你能想象吗?我看到一个恶魔站在神父身边,诚心实意的歌唱着颂神曲目。
  它语调清晰,感情真诚。
  它毕恭毕敬,眼带执着。
  它像最执着的教徒,连神父也注视黑眸歌颂,说着寄宿在你身上的邪恶只要继续歌唱就不会出现,场景既荒谬又神圣,几乎是最完美的讥讽喜剧,看着看着几乎让游里笑得直不起腰,他低下头怂动肩膀拼命忍耐,用靠椅和阴影掩盖自己因为笑容扭曲的脸,看上去比微光下的恶魔更像个恶魔一些。
  它是个恶魔,没人比他更清楚了。
  所以没人知道那个少年人心中泛起的愉悦漩涡。

【番茄是,特别的~对吧?】

评论 ( 8 )
热度 ( 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