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vrains】犯人P【微左游】

睡前突发脑梗。
复健短篇,cp味道非常淡。
因为是突发脑梗很意识,可能不太好看懂,对不起。
之前一段时间实在太忙了…接下来可能放松一点,我看会不会再复健别的。
  对话极少,有ooc
食用愉快。

  有个人死在了我面前。
  藤木游作回到家里的时候没有听到吵闹ai的叫喊只觉得房间里极其安静,其实他在迈步上楼时就觉得有些不对了,破旧的墙面上虽然有裂痕但迟迟未脱落的那片墙皮现在拍在地上碎成一地白粉和几片碎片,中间位置的粉中清晰的脚印让他停了片刻,随后面无表情的他绕开灰从旁过去。
  不妙点没有让他太迟疑,少年一边简单的环顾四周一边摸索墙壁去开灯,光芒亮起的时候他的余光扫到门前歪倒一旁被重摔破损关闭的家居机器人,挂着看不出表情波动的冷脸看着自己正前方的【东西】。
  刚刚从虚拟世界登出的决斗者PM正以学生藤木游作的身份看着自己的房间中央一个倒在血中的人影。
  有人死在我的房间里,这是非法入侵,而且显然他还让我的吵闹ai安静了。
  于是见到【尸体】也不甚慌张的藤木游作表情依旧未变的盯着面前的人,他,或者该说它,在他面前的人影从外来看已经是个通常意义上的【死人】,倒下的地方洒落满地鲜血,杂乱的衣物和从背后刺入的刀,他抬头去看之后冷漠的估算刀的刀刃从位置来看应该把心脏刺了个对穿,游作边看边继续观察,他盯着倒下的人被血弄脏的银灰头发,也盯着他已经被血浸透呈现古怪色彩的衣服没被弄脏的粉色一衫,最后伸手轻轻拍拍自己的衣领闭上眼睛倾听了一下四周的声音,一片安静,呼吸声只有他一个。
  “死了很久。”他边说边动,藤木游作在此情此景下思考的事情没人清楚,只是这个看上去冷漠无比的少年低头松手去放下自己拿着的包,他换鞋进屋,因为看了一圈没能发现自己的脱鞋,随后就脱下袜子光着脚进了房间,仿佛地上那一摊凄惨的场景只是什么照片或图片,熟视无睹的径直走了过去。
  脚下的地面很冰,他不快不慢移动脚步的前进,最后快到那人的脸前后停了步伐,只是思考了一会然后抬起一只脚小小的触碰了他袖口的位置。
  和某个猜测一样,他的眨了眨眼移开脚步,这次奇妙的,就好像完全失去了兴趣一样的无视之前的挣扎径直从他的【身上】踩了过去。
  小腿和脚被身影覆盖,感受到的地面依旧冰凉。
  藤木游作走去灯边的位置点了关闭,房间按下去的时候四周灰暗,可吵闹的声音和机器启动的声音反而响起。
  “…不要无视我!…看向这边嘛我……”“吵死了,大哥,吵死。”吵闹的ai就好像从未消失过一般的在他耳边大声抱怨,完好无损的家居机器人在下方代替他训斥吵闹ai的无理取闹,藤木游作冷淡的哼出几声算做对AI的回复,他看着漆黑的墙壁和关闭的开关眨眨眼,转过身去的时候看到的世界却反倒亮堂而吵闹,到处乱跑的ai带着栗子球上蹿下跳,四处活动的家居机器人边机械重复训斥边抬头追着他们不断转圈,这场景他早就熟悉,但他们的模样占据了本身他在开关灯前看到的尸体和安静的状况。
  脚下并不冰冷而带着温度,包裹脚下的毛绒拖鞋柔软和温暖,会让人错觉刚刚的事情仅是幻觉的时候,藤木仰头去看自己没完全关上的打开的房门。
  脱落的墙面就摔在旁边,白粉的脚印则正对这里。
  “……”他眨眨眼睛,最后一言不发的回了房间,打开电脑的时候敲下了发给某人不会回答的邮件信。

【收件人:鸿上了见】

  【你今天又死在了我的房间里。】

                          【寄信人:藤木游作】

   他的手指在键盘上舞动,游作的脸因为光亮被染上一些阴暗的蓝光,他因此冰冷下去更多,无表情的脸因为不说话而显得更有些阴暗感,但这些不影响他的行动,敲击下去的寄件人名是他的本名藤木游作,但手指点进发送后,他再点开的回信上收件人却不会是他。

  【收件人:Playmaker】

  【这是我第六次见到你的尸体。】

  【发信人:Revolver】

  【携带图片附件】

  "……"游作在不必要的时候向来安静,他点击接受,短暂的进度条跳跃后在面前张开的图片占据屏幕,他微微仰头看,就像自己开门时看着地上那【尸体】。
  照片和那其实是相似的,不同的只是那上面倒地的不像是青年而更靠近少年,他身穿学校制服躺在空旷的地面上模样有些凄惨,蓝粉色的头发上都有些许血痕,他睁着眼睛看那照片上一身是血又瘫倒在地似乎死去的【人】和自己几乎一样的面容,随后平静的眨眼伸手移动鼠标放的那张图片。
  非法入侵的【我】,也死在了某个人家里。
他把照片不断放大,最后画面移动靠近手掌,那上面不是完好无缺而是有些划伤和细小开口,而藤木游作低头抬起自己的手,看屏幕上的那【死者】和自己刚收的伤导致的结果一模一样。
  “……"他不说话,但某人发来新的邮件示意他看,收件人一如之前的固执,写着他虚假的化身名【Playmaker】 而非藤木游作。
  【这是非常恶劣的投影恶作剧。】对于尸体事件略微固执的他如此定位,下一句则抛给他一次询问。
  【要一起把它揪出来吗?】
  游作看那询问略微惊讶的愣了会神,他就和之前在房间一样安静的低头思考了一阵,停顿举动的片刻停顿身影被蓝光照射的飘忽,他的脸在光照下显得更加阴沉不定,游作偶尔会思考这样的状况是否会像对方。
  人是会在无意中给给予他人什么的生物。
  "我同意。"
  "三天后见。"
 

  我们的关系并非朋友,亲人,恋人,挚友。
  我们的关系也并不该亲近到能直呼其名,碰见真身,抑或暴露真容。
  隔着网线以网名互相称呼,一方是现在敌人的年轻领袖,一方是复仇者般追寻过去的被害者。
  这并不是能好好会面后合气的吃饭聊天的身份,但这并不影响藤木游作回复那个邀请,就像鸿上了见也没有因为提交邀请而迟疑。
  【私教甚好】这个词语并不适合形容他们。
  【各取所需】大概更为合适。
  藤木闭上眼睛关了电脑,他听到外面愈发大的声音有些不耐烦,最后开门用冷淡的声音情声训斥,最后在过于人性化的AI刻意表现沮丧的时候对他放松了些态度让他和机器人或电脑待在一起,他说的随意,AI也答得随意,哪怕他显得冷淡,可AI显得亲近。
  这是曾经的【俘虏】和【绑匪】现在的模样。
  地位就和人会给予的东西一样,随着时间改变活动。
  游作收了目光,拿着决斗盘设定下三天后的定时闹钟就又把它放在一边。
  所以三天后哪怕他是去见自己该最恨的那个【仇人】,和一度念念不忘的【恩人】,他也需要思考其它的对待方式。
  藤木游作正在紧张,虽然从外表实在无法探明。
  但他确实对和鸿上了见再遇怀有期待。
  大概就是因此,才采取了这样的方式。
  【凶手】将作为【被害人】之一和另一位【被害人】一起找【真凶】。
  仿佛循环回路游戏。

 
 
【是算计人作【】】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