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5DS】不该期望的星辰【未来组&蟹哥】

并没有其他主角登场_(:з)∠)_
只是个关于礼物的故事,蟹哥生快!


  这是个多荒唐的计划?
  就算已经拿着3位同伴准备的东西站在不动博士的研究所前,帕拉多克斯还是不客气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高大的男人和手中不符合风格的小礼物盒的样子组合在一起的画面有些滑稽,虽然这个开着巨大且造型夸张机车的男子直到那些研究人员行注目礼的时候他的表情还是没什么变化,不过见到不动博士时他才在心里松了口气把手里装饰好的几个盒子递过去,说话的时候就转身,行色匆匆毫不客气。“祝你儿子生日快乐,不动博士。”虽然帕拉先生明显没有考虑这么粗暴的【送礼物】会不会被误会为恐怖袭击,不过看着那个高大的男人背影愣了会的博士想起刚刚对方拿着这些包装精美的盒子时的滑稽样子,何况他研究所各处都有安置检查的装备,摇摇头拿着这份意外的礼物走进房间时看着摇篮里的婴儿神色温柔,也带些对那人知道他孩子的出生感到好奇。
  “游星,生日快乐。”你从今天诞生在这个世界,我的儿子,这是个多么幸福的事情。
  重新坐上自己的白色机车时他感觉自己有些像在逃窜,看着后车仓库里面还在不断增加的盒子时这个严肃残酷的历史改变者皱着眉有些无奈,不过想到重要的同伴将礼物交付给他时露出的表情,帕拉多克斯还是接受下了这个有些奇怪的任务。
  “只是为了zone的愿望罢了。”他边在心里想着边操控系统准备跳转世界,窜进次元通道时历史改写者看着安静的城市目光稍微带些复杂,却很快掩盖下去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
  “献给那位英雄的………的赠礼吗?”他还记得准备礼物时将自己的面容都改变成那位英雄的zone几乎留下泪水的样子,安提诺米和阿波利亚的样子也带些古怪,但对他们让即将去执行修正历史的他作为赠送者,他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这是为何。
  1岁,2岁,5岁,9岁……
  对于时空穿梭者而言那些真的只是个数字,他和自己的机车反复来到不同时间线的这座城市,一次又一次隐蔽的送上礼物时偶尔他会观察那个孩子时期的英雄的样子。这座因为游星粒子暴走的城市和他们所在的世界末日格外相似,因此看着在废墟般的城市艰难活下去甚至过的有滋有味的他们,稍微有些心情复杂。
  “帕拉多克斯如果见到也会明白的吧?”还是孩子的不动游星已经能看出他在资料里发现的性格特质,坚韧沉稳的性格和温柔想必会随着时间愈发加深,哪怕在这样不公平的世界也努力存活下去的身影,在几次观察中偶尔会让他恍惚一阵。
  可能那也是再往后的时刻,偶尔他会赠送自己准备的礼物的原因。zone他们送的时候他并不清楚,但熟悉各位同伴也大致能猜到是些什么。无论是修理需要的工具或是教材还是教程对于游星来说明显很好,不像不太了解他们的他只会干巴巴的送些食物或不算违逆时间法则的卡片。直到某天看到那个孩子开始用得到或找到的零件小心翼翼组装D轮时,藏起自己巨大的D轮披上黑袍的青年有些没忍住遵守自己的承诺不出现在他面前,拿着核心零件作为那次的礼物和安提反复嘱咐一定要确定送达的东西递过去时,他摸了摸11岁的不动游星的头,想自己某一天会和以后的他拼个你死我活就有些莫名其妙的抑郁。
  “你是……”“小鬼,给我听着。”计划执行前不能太过干涉历史,何况他本来也没打算和他深接触,于是有些粗暴的丢过零件时急娱乐离开,只是和他说了句D轮的保养事项,大概是作为决斗者的本能,哪怕同调召唤是造成那样惨剧的罪魁祸首。
  “不动游星,坚定自己的想法走下去吧。”因为你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啊,哪怕不是我们世界的英雄。
  可哪怕年幼时的他也听过那个传说,哪怕以后要成为敌人却不希望神话改变的复杂心情,让他与下一年的不动游星见面时更是擦肩而过。
  他会渐渐长大,因为这是个不同的世界线所以他将能看到不动游星的一生。究竟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才让zone和安提以那样严肃的语气说要为他准备从出生开始的每一个礼物,帕拉多克斯不清楚却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他也会去准备那样的东西,为那个还没成为英雄的小孩亦或少年,以及往后作为英雄的不动游星,以及再往后渐渐衰老的他。
  就算英雄也会在时间下渐渐变得苍老,因此他的计划也会被这样的时间加持直到实现。
  所以,哪怕稍微任性一下,满足同伴们的愿望,好像也是稍微可以接受的偏差……
  哪怕他永远不会出现在不动游星面前向他说生日快乐。

  “游星!你又收到了?”提着和之前不同大小的盒子回到房间时,不动游星就听到某位同伴的问话和在秋的疑问时做出回答的另一个声音。“啊,似乎还是之前的那个人。”回答的时候他坐下拆起了盒子,一方面有些好奇里面是什么,另一方面也是出于那丝淡淡的愉快。无论他在哪里总是会在生日这天收到的礼物,哪怕寻找多年也没有找到究竟寄件人是谁,可接到东西时那种感动好像一直是不变的。
  你不是孤独一人。温暖的字条和需要的东西放在一起,就像有人一直陪伴在身边的那份爱心情,足够让他牢记从哪一次开始增加的那个礼物盒子中永远写着的话。
  “和同伴一起走下去吧,不动游星。”
  是啊,我从来不是孤独一人。他看着刻着小小符号的盒子里面决斗盘的零件轻笑,回应克罗的问候时伸手组合起来,戴在手上向着蓝发的新同伴示意时他看到正调试D轮的同伴愣了片刻,有些疑问的时候布鲁诺笑的非常灿烂。“生日快乐,游星。”“啊……”“游星!给你的蛋糕。”活泼的少年嗓音在他要说话前响起,游星回过头时看到几乎举到眼前的白色盒子和弯眉笑着一副得意样子的龙克还有拿着礼物盒似乎有些紧张的龙亚,点点头微笑起来。“谢谢。”“说什么呢?我们不是同伴吗?!”
  是啊,最重要的同伴。
  游星被杰克推到桌子前正要吹蜡烛时却听到凑过来似乎有些神秘的布鲁诺极其小声的话语,那似乎是个猜谜。
  “游星,我们来打个赌吧?”“嗯?”
  “直到你100岁都会收到了生日礼物,要不要堵。”“这个可不好验证啊。”听上去频有些异想天开的话让他有点无奈,却看到蓝发的同伴确定无比点头的样子。
  “因为游星是个非常棒的人呢,所以一定会收到的。”
  这是我们的小小私心罢了。
  生日快乐,不动游星。

  【渣渣结尾_(:з)∠)_,其实就是老帕接到zone安提阿波的要求给1岁到100岁的蟹哥送生日礼物的短打……】
  【蟹哥生日快乐啊!】

评论 ( 5 )
热度 ( 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