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蔓藤【甘番】

意义不明注意····

非常渣注意····



  

  游里结束那个有点漫长的早觉时,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立在自己面前似乎是石雕的青年的脸。‘还真是个大胆的客人。’他似乎没有惊讶的意思,伸手触摸那石雕的时候用细长的指甲刮挠着同时轻轻吹气,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阻挡自己起身的东西消失,随后古宅的主人离开自己的床,打着哈欠拉开了窗帘。‘好吧好吧,让我看看这次又过了多久。’他眨眨紫眸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看了看窗外夜色下毫无改变的世界挑眉,摇摇头嘟囔着是要去吃饭的时间了打开门走入了地下室。

  他在那有着很多房间的长廊走着,在移动过去的时候门就张开,但里面的房间却只是枯骨或干尸,一连十数个都没有活着的东西存在,和这个房子一般带着腐朽的气息。直到他走到最终的房间,看着那在他打开房门后就抬起头的,有着和自己相同面容的红绿色少年时,他看着对方焦躁的不断动摇却没法挣脱锁链,因为无法忍耐的饥饿感失去焦度的漂亮红眸和暴露出的尖牙,笑了笑走上前去,站在离他很近却让少年没法触碰的位置,用像是看着宝物一般的眼神看着面前的少年。‘啊哈····游里····’‘嗯,你想要什么,游矢~’带着十足的恶趣味,用手杖支住少年的脸让他抬起头,紫色的眸中闪着深沉的情绪。‘血,给我···血···’‘啊,有那么想要吗?’他再次走近,却始终握着手杖让少年没法吸血,直到他们的距离已经近的能让他看清自己在红瞳上的倒影,紫色的少年才在轻笑中,将那红绿色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脖颈处。‘想要的话就给你吧。’‘···’像是饥饿许久的野兽一般,没有理会他话语的意思只是粗暴咬住他的脖子,贪婪无比的索取着吸收着面前与自己面容相同的少年的血。‘~~’但身为被这粗暴动作的少年只是笑着,似乎心情很好的拍着游矢的背,就像安慰孩子一样说着不需要这么急躁。‘·····’但在那双红眸渐渐恢复清明时刻却像是察觉到自己做了什么一般渐渐刻上名为绝望的情绪,可他只能看着与自己面容相同的紫色少年抬起他的头擦拭嘴角残留的血液,温柔的用和他相似的声音唱着遥远时代的誓言。‘一口我接受,’他亲吻上了还残留着自己鲜血的唇,用舌头舔着眼睛失去光泽的少年的獠牙。‘两口我拒绝,’用手杖打碎束缚他的锁链,压制上去抓住了那因为被长久铐住有着青紫色的手臂,‘三口我呕吐。’侵入那身躯时他毫无反应,但游里却伸手抓住游矢的脖子把他提起来,在没有光泽的红瞳注视下露出獠牙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宣布所有权利的伤痕。

 ‘你是我的东西了,游矢。’这是将他变成他的东西所施展的谎言。





 以前的事情他记不清,太多记忆堆在脑海中,现在想想能想到的只有像发黄的照片一样陈旧的影像,不管当时留下的是怎样的感觉现在却毫无反应。

  不过,好像很久以前他是个人类吧······紫色的少年像是因此有些烦躁,原本抚摸身边红绿色少年头发的手抽紧,在身边的人睁开纯粹的红瞳有些无辜的看着他时压制上去,直到对方只能回应毫无联系的破碎话语和呻吟时才心情好转的笑起来。舔舐对方眼角的泪痕拉起手臂像是还想继续下去。

  ‘游矢~叫我的名字。’‘是···游里··大人。’他喜欢那双红眸,被注视的时候心情就会变好,尤其是在那红瞳的主人带着绝对无法被注视的狼狈和不堪的时候,往往他更高兴。他想看到现在在他身下呻吟的这个存在的全部,无论是美好的不堪的,美丽的丑陋的,残酷的善良的······贪婪的想要知道一切吞掉一切,想要看到他的一切。

  原因大概是因为,他曾被对方毫无保留的注视着。

  结束过去的原因是少年昏了过去,因为看不到更多的表情而松开拉着他的手,有些不满的离开,他看着窗外的太阳有些不爽的挑眉,抱着少年躺回了本是他沉睡使用的窄小棺材。‘游矢~’他已经是他的东西了,他的愿望已经完成了,这现实让他满足无比,因此在伤害少年姿态的吸血鬼时从未停手,看着对方在命令下的顺从感觉无比的满足。

  ‘游矢喜欢我吧。’‘嗯,最喜欢游里大人了。’对,他是爱着他的,如同他爱着他一样无比爱着他。紫色少年拥抱着有着相似面容的少年,看着那双有些迷茫的红瞳笑得非常开心。‘游矢一直是这样爱着我的。’‘我爱着游里大人。’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不算太开心,只是想要继续进行那事情,想要看着他哭泣想要听到他断断续续的呼唤自己的名字。

  这实在太棒了,因为他是爱着他的。

  ‘游矢····’他记不清有多少次那样迷恋的叫着他的名字,以前从未有过的回应要他千百次的补偿才能满足,游里是游矢的主人,命令他天经地义。但是他还记得最初被支配者是自己,明明那个人从他身上肆意的夺走东西却还不曾爱着他,他却还是沉入那爱欲无法自拔,想要得到他想要让他只看着自己,那样的思绪残留下来的执着如同燃烧一般想要把他的全部吞没,如同他选择设下的那陷阱。

  ‘把你变成我的仆人的话,你就只能服从与我,爱着我。’血族是如此的美妙啊,他由衷高兴与那古老的诅咒,如同设下计谋抓住他诅咒他的家伙也只能倒在吞没曾看不起的人类面前,他笑起来的时候和游矢一样带着暗夜贵族的优雅无情。他欺骗下去那将自己人类身份夺走的少年喝下了自己的血,然后抓住了他夺走了他的一切。

  直到连他也夺走,让这疯狂无限延伸出去,直到把他也吞没一起掉下这深渊这噩梦。

  ‘游里大人~’他看着露出笑容向他伸出手的少年,拥抱他的时刻露出了疯狂的笑容。

  那是一个疯狂的人类,和一个被迫疯狂的吸血鬼的物语。




【最近状况好糟写不好····以及甘蓝那段一口两口三口是我查了下资料有个很微妙的梗,差不多就是吸血鬼喝下其他吸血鬼3次血就会被血的力量支配成为对方的仆人,用了这个设定。】

【这次没用好我下次再用这个梗看看·····】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