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致世界上的另外一个我【甘番】

意义不明小短篇注意,没有其他人出场。

  我喜欢旅行。
  榊游矢虽然那么说着,但哪怕友人邀请他去旅行也会被婉拒,少年一面是个开朗灿烂受到大家爱戴的人,一面却不喜欢出远门节假日也窝在家中。友人说他是因为太温柔放不下可能来寻求帮助的人们因此无法去旅行,也有说他只是单纯想自己安静一些。
  反正最后展现在人们眼中的,就是和去旅行的他们一一告别然后回到自己家中过起窝住生活。
  “游里,今天你去了哪里?”和面对友人时不同像是活了起来一般的少年,露出显而易见的羡慕看着屏幕对面也正微笑的紫色少年,那少年有着和他相似甚至想同的面容。别误会,至少游矢很确定他没有兄弟姐妹父母也没有在外流下孩子的可能,更别说对面的人也有着自己的完整人生,他们只是巧合性的长相相似,并且因为一次巧合成为了朋友。
  “今天去了阿尔卑斯山,真是不错的景象哦~”与往常的自己不同挑眉轻松的说着,游里看着屏幕对面比起自己显得幼稚很多的人露出那可爱的羡慕表情心情愉快,随后调转了一下镜头让他看了看这山顶的景象交换彼此的记忆。【我们是一样的】无论是他还是游矢脑中在认识的一刻都有着同样的认知,他们不介意告诉对方自己的事情,也总会梦到对方所经历所看到的东西。简直如同我们是一个人,有次游矢感叹性的开口说着,他赞同嘴上却只是调侃游矢的软弱和他无聊的日常,像游矢一样无私的帮助他人的自己,哪怕游里怎么想都想象不到,而且他相信如果有天那样的话他的导师和友人应该也会露出惊吓过度的表情,就像他与游矢初次见面时那愉快谈话让他不由露出笑容时那些人的表情。
  游里是个非常任性的人,而且没什么善心基本上只顾自己同时又高傲,和温柔善良到谁的请求都无法拒绝的游矢虽然长着同一张脸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气息,这应该就是成长环境的不同吧?紫色少年曾漫不经心的思考着。
  不过游里虽然不喜欢游矢的软弱,却喜欢和这个不同的自己聊天。游矢就是因为太善良才显得软弱被人呼来喝去,每次传达过来的记忆也只是让他在自己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当然作为代价比起游矢朋友满天飞一副万人迷样子游里身边永远小猫两三只。
  “游里如果多笑笑肯定会引来喜欢的。”笑笑吗?他笑的时间其实也挺长的,不过因为气质和习惯问题每次都只会露出阴冷如蛇只会让人不愉快的笑容和游矢所希望的简直差的太多,不过因为和游矢的聊天时他只会露出轻松点的轻笑,这个事实哪怕在他们会记忆交换的情况下也一直没被游矢发现,让游里一直期待这个怂恿自己笑的家伙在知道真相时露出的表情就觉得很开心。他一直是个恶劣的家伙,游里也没想过掩盖这点。
  让他意外的是明明清楚游里性子恶劣却没有露出什么异样情绪的游矢,甚至偶尔红绿色少年的表情还会带些羡慕和哑然。啊啊,是吗?游里露出拆穿谎言的讥讽笑容。“游矢和我是一样的~”他正是因为知道那些才会对这个与自己相似的人感兴趣,因为知道游矢的真正心愿才和他成为了那样奇妙的朋友。
  游矢想成为游里那样的人,游里也想尝试游矢的生活。
  我们果然是一样的啊。他如此感叹着继续与少年的聊天,与众不同的是和过去与旁边人没什么交流现在却会或多或少的说些,哪怕游矢知道。这投出的意义却让灿烂的红绿色少年露出笑容。
  游里如同我相信他一样相信我,因为我们是一体的。游矢比游里更早些接受世界上还有一个【自己】这个事实,他想想也许是因为漫长时间那些梦,也许是因为他喜欢游里。游里和游矢不同过着自由的生活,不仅仅是身躯的自由更是心灵的自由,因为没人能束缚他的那丝自由让游矢非常的羡慕,甚至不止一次的想着如何自己和游里一样是不是就可以那样,而不用像现在为了取悦友人和他人活的辛苦如同笼中小丑。
  对于游矢来说,游里所代表的就是自由自在的世界和那个能去任何地方的自由的自己,甚至如同他的渴望他的梦想。
游矢是为了他人活着的,也许永远都做不到抛下一切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他甚至害怕起改变在少许的自由诱惑下选择回到自己的笼子看着笼外自由的自己那些灿烂的人生。
  一直这样就好了,红绿色少年在心中祈祷着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下去他便满足,却没注意到因为他的退缩露出不满表情的游里阴沉下去的脸。
  我怎么会变成那样恶心的样子呢?游里难得的在因为游矢发脾气。他喜欢他那样露出灿烂笑容的表情,明明是与自己相同的脸上却有着不同的表情不同的气息一直是他隐蔽的享受,他可以看到少年露出任何不堪的表情,那种懦弱或者是被欺负后狼狈的样子都无所谓,可他唯独无法接受露出认命一般笑容的那样颓废下去的游矢。也许是因为他骨子里有着偏执的完美渴求和对自己的鞭挞,狼狈的失败者的样子虽然丑陋却有着乐趣,为了他人委屈自己的笑容虽然虚假却显得有趣,唯一放弃一切不思进取的样子让他觉得碍眼到无法接受。
  你可是高傲的龙,怎可被蝼蚁戏弄的以为自己是只丑陋的蜥蜴?!
  他承认自己的自大和傲慢和那孩童似的喜怒无常,却觉得这骄傲存在的名副其实,因为他确实优秀却完美。
  所以与我一样的你,也是同样的啊,游矢……
  那个时候他以俯视的傲慢姿态介入了另一个自己的生活,打碎那束缚他的可笑笼子来到露出惊讶表情的少年面前和通话时一样眉毛上挑露出一个妖异却耀眼的冰凉笑容朝他伸手。“来我身边吧。”来过你想要的那种生活,束缚你的东西我来打破,“这可是说好的礼物啊,【我】。”送给另外一个自己的最棒的礼物不是吗?
  那一刻少年惊讶过后露出的笑容带着前所未有的灿烂和快乐。“请多指教了,【我】。”本是平步进行的不同的人生,终于随着那改变扭转到一起。
  致不同的那个我,要过着你所想过的生活。
  无法做到的话,由我来送给你。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