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关于三个长篇的问卷

昨天那个根本没人回答……于是写了三段给投票,请告诉我要看哪一个啊……_(:з)∠)_不然我继续慢慢咕好了反正那边还没写完【……】

  【龙契】

  似乎……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呢。
  赤马零儿睁开眼睛的时候觉得视线有些模糊,他先是没能反应过来原因的慢慢起身眨眼,之后在下意识的想推眼镜时才意识到是因为自己的脸上缺了什么。
  不过严格来说,那确实已经不是他的东西了。
  零儿坐起来的时候感觉旁边有靠近的脚步声,轻巧的脚步声的主人总是在他视线不可见的位置活动着往这走来,他摇头皱眉注视了半天可本就模糊的眼睛对注视一无所获,他最后结束了这样无用的举动低头想揉揉额头,可这次倒是感觉到耳边有贴靠来的笑声,是熟悉的色彩。
  当然,他知道是谁。
  “榊游矢,你在做什么?”和很多次一样,龙最先出现在他视线中的是头发的边角和那截带刺的尾巴,化为人形的龙少年低头用手臂压着他的肩膀正凑近看着他,他的眼镜在眨眼的时候被对方推送着戴上,而清亮的世界里,他那双不同色的眼眸被光照着像发光似的耀眼,简直就好像菱形的,一红,一绿的宝石。
  “早安,零儿。”龙伸手敲敲他的眼镜笑着退开,用尾巴卷住他的被子往旁划拉,而被呼唤的零儿自己却皱眉看着四周,随后看向这龙的背影发问。
  “这里是哪里?”他明明记得,自己刚刚可不在这样一个,像室内房间的地方,零儿留有这样的记忆,可是让他真的认真去思考,却觉得想不起来。
  我像做了一场很长的梦,醒来发现自己忘记了很多事情
  “嗯,确实是一场很长的梦。”和他心意想通的龙点点头做出赞许的模样拍了拍手走过来,却在坐在床边的零儿仰着头皱眉看向自己的时候没再说话,零儿望着它看着自己的样子又皱了皱眉,镜片后冷淡的紫色眼眸闪着思索的色彩,他过了一会正要说话,却被龙伸手点了鼻尖给压住了。
  “比起这个,有更多要在乎的事情吧。”始终游刃有余的,被称为东柱神的这只龙歪着头说话把手指抽了回来,零儿看他动了动手指后又把手掌在自己面前平摊,这只无法琢磨的龙用他那副人类少年般的模样边笑边对他伸出了手。
  “走吧,零儿先生。”龙发出奇妙的邀请,也不知道是要带他去哪里,实在是无法让人信任。
  但赤马零儿看着他,最后低头推动眼镜,还是伸手和他相握着起身了。
  “嗯,走吧。”虽然梦让他忘记了很多东西,可有些事情是不会忘的。
  比如他和这只龙之间的契约,比如他们已经决定互相信任着继续走下去。
  那么他没有理由拒绝它的邀请。
  “那么,让冒险继续吧?故事还没讲完不是吗?”龙说着让人无法理解的话紧握住他的手,朝着这个房间唯一一个门的位置走了过去。
  打开门的那一面是………………
 

【沙盒】
 
  向着系统输入某个数据,结果得到的结果告诉他,再次被创作出的实体影像不再被城承认真实。
  榊游矢不知道自己是该松口气还是应该叹气,他的手指仍然停留在设备的操控键盘上,而背后让他靠着的则是之前曾被这个机器制作出来的异色眼眸的龙。
  “啊,真糟糕。”榊游矢仰头靠在龙结实的背甲上大声抱怨了一下,随后他伸手去拍了拍对方的背,龙昂的叫了一声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手,微妙的痒逗得游矢笑出了声音,他亲近的去拍拍龙的头,最后思考了一下关掉机器翻身爬上了对方的背。“我们去玩吧,异色眼。”顶着少年般面容的他眨了眨眼伸手抓握自己脖子上挂着的就好像失色般的灵摆挂链,伸手握住龙背后突出的酷似抓杆的骨刺指挥对方从这里跳到下方那个被模拟出的游乐场所。
  “玩的开心,异色眼,就和平时一样。”那个少年如此命令,好像把一切都抛在脑后。
  不管是自身也好,不管是所谓真实还是虚拟的真相也好。
  如果这个世界都是虚假的。
  那到底我们算是什么呢?

【懦弱】

  赤马零儿拎着慰问品推开对方的房门时,视线就先是被大批的翅膀覆盖住了,“游矢怎么还没醒呢?”吵闹的黄蓝发堕天使嚷嚷的说着话伸手撑着头看向床的方向,对于零儿进屋只抛给他一个无趣的眼神。“稍微安静点,游吾。”另一个堕天使出声制止,他的手指正捏着几个药瓶摇晃着,空下来的那只手则反复的抚摸四周的别的药材,似乎在等待加入的时机,可他的眼睛却总是聚集中床铺上。“游矢还在休息吗?”名为赤马零儿的混血龙魔放下果篮后退了一步坐在旁边看着这场闹剧,眼神望着床上睡着般的红绿发魅魔,意识却想着他那个红紫色的兄弟,一贯是游矢过激保护者的游里倒是意外的走个干脆,而之前那场涉及深远的【牢笼之斗】,现在却变得如此平静,也让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也许只该感叹榊游矢果然是不可思议的恶魔,这个存在是如此的独特,在这个魔界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那个礼盒是游里的嘛?”昏睡的魅魔拥抱着植物形的布偶继续睡着,零儿看着它最后偏头轻问,回头的游斗放下药瓶点头说是又把魅魔的被子重新盖好,他的眼神望着那魅魔无疑是温柔的,这两个来自天界的堕落者哪怕已经成了魔界住民,还是有很多天界风格的举动。
  榊游矢这个恶魔,有这些举动。
  零儿只在那个屋子待了不长时间就起身离开,他的离开和到来一样没什么风波,游吾的眼睛好像盯在床上的游矢身上一样一直没去管他,游斗会看他几眼但更多时候在药剂和游矢身上,房间中的存在就仅是如此了,而窗户外那双巨大的眼睛也能让魔生起退却的心思。
  不过,明明是如此,却让人觉得放松了些。
  彻底离开榊家范围前零儿和黑咲隼擦肩而过,没有拎着果篮只是拎着自己武器的金眸羽魔对待他冷淡的扫了两眼拍打翅膀,他们没和对方说话,零儿推门出去,隼敲门进屋,一切维持平常的状况,零儿呼出口气,眯着眼睛最后扯出一个笑脸准备回家,他知道他的父亲还准备和他说些事情,大概也是关于游矢的。
  真是不错啊,如果按照人类的说法,这是再好不过的安宁吧。
  恶魔并不在乎这些,但某些事情的尘埃落定也代表着某些好事。
  比如,那仅存的纯血魅魔终于拥有了自身的【灵魂】。
  榊游矢接下来会做什么呢?赤马零儿不做猜测。
  他仅仅等待着那魅魔睁开眼睛。
 

 

评论 ( 5 )
热度 ( 7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