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火影忍者】占神【中】【蛇鸣/佐鸣】

 基于【三年后大蛇丸成功占据佐助身体】为前提的脑洞短篇,有一些私设和脑洞。
有ooc和个人理解设定注意,文笔渣………
病柱子描写和恶趣味蛇叔描写注意
有欺负佐助设定注意。
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_(:з)∠)_被屏了……继续走下载

【预览】

【占侵】【中】



  确定认知他不是宇智波佐助后,回复的相处时间就有些别扭了。

 按理说鸣人该和大蛇丸拉开距离,可他现在还是没法动弹的状况,漩涡鸣人回复力再快也因为之前的事情要在地上瘫几天,他现在正趴在一堆兽皮上望着洞外神色微妙,可能一是没想到大蛇丸这样的人有闲心在治疗他后不直接走人而是继续留在这,二是他居然还会去专门分出一个分身处理了他现在身下的这个东西……

 他低头看了眼把自己包裹起来的毛茸茸的斑斓兽皮,很想吐槽一句他怎么还会处理兽皮这种技术的。

 “只是在研究中的一点额外分支技术,鸣人君。”坐在洞口书写卷轴的蛇分身可能听到了他的动静了解似的回复了一句,鸣人闻声望着那个背影,这个山洞在当时被他选中为休息时的落脚地前大概曾经属于一只熊,他还记得发现那天他和影分身们一起兴致勃勃的大扫除时的热闹,顶着宇智波佐助外表的大蛇丸一直在旁用种奇妙的眼神看着他,最初他误会那是某种鄙视选择不理会【白痴佐助】,但等之后要清洗山洞却出现麻烦时他和自己那些影分身争得吵闹半天,最后还是这人靠过来松刀一副佐助常有的冷淡样子把他和影分身们拎着丢出洞窟,自己拍拍手进去把这里处理干净的,他也不知道那会大蛇丸在想什么,只是自己认为是【佐助】的善意还暗中高兴了半天。

 在这人眼中我是不是很蠢啊。

 他这么回忆才突然想起这个问题,当场就抓狂的想晃手去抓那个距离自己距离颇远的分身,举动自然是无用功,他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被大蛇丸收到哪里,动也不能动的现在他也就被包在兽皮里才觉得暖洋洋的,而伸出去乱晃的手感受的温度和身上有个差别,让人本就疲倦的想继续缩着。

  九尾还是没有反应,鸣人叹了口气重新裹好兽皮。

  大蛇丸他本身去做了什么他也不知道,那个男人留给他的印象也一直像外表的蛇类似带点麻烦的危险感让他警惕,而且之前他尝试和他对话多次也一直被打断,对方虽然听着他说话可我行我素,他很清楚那就是一种搪塞般的忽视,他不知道大蛇丸出现在这的原因,对方也不会轻易告诉他而只会说自己想说的东西。

  “果然很讨厌。”鸣人嘟囔的说话,那边坐着的分身听到似乎笑了一声,远远的他看到那分身卷好刚刚在书写的卷轴站起身来好像要往里面走,他忙瞪大眼睛朝对方手里看,四周不太亮,他只能模糊的看清上面写了个【忍】字,下一刻那卷轴就被那人脚边盘绕的巨蛇张口吞下,而棕鳞的冷血生物吐着蛇信钻入地下,倒是大蛇丸朝着他的位置走了过来,“…喂,怎么啦…”看他靠近鸣人下意识的抽紧了神经向往后缩,但身躯一痛提醒他伤病员就该好好别动弹,聚集起的查克拉在他似笑非笑的注视下消散,他盯着停在自己面前的大蛇丸吐出一个火苗重新点燃未熄灭的火堆坐在自己旁边,这个人偏头用一副似笑非笑的研究表情看着他,实在让人觉得不舒服。

  “明明只睡了四个小时,看上去你的精神已经回复了。”之前在他面前分出的分身和本尊一样舔着嘴唇用沙哑的嗓音说话,火在旁边慢慢燃起,鸣人仰头看着他被火光照亮的脸哼了一声,“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这点事情才不会难到我。”他和过去一样骄傲又认真的说出自己的梦想,可这次的听众看着他好像很认真的听,最后却只是回了一声清淡的【哦】就好像完成了和他的对话,伸手拍了拍他的头发。

  “火影啊,你就那么想当火影吗,鸣人君。”蛇瞳在火光照耀下似乎不悦的眯起,压着他头发的手倒没停止抚摸,面前的人曾经也属于木叶,鸣人过去从师傅自来也口中听到过一些关于大蛇丸叛变木叶的原因,他停顿了一下想起刚刚的那个梦,而这分身没再出声说话,他微微偏头举动温和的继续揉着他的头发,像在用手指给他梳理,还不太干的头发有些贴着鸣人的脸垂下去,他不知道大蛇丸这么摸有什么乐趣,但对方的揉头让他觉得感觉奇妙,他的举动看上去没什么恶意,他也就懒得揣测和自己肯定不在一个思维轴上的变态想的事情,只是继续之前的话题。

  “想当火影不行吗,那是英雄的位置,三代爷爷也说过,是被认可的英雄的位置。”他的视线看向火堆想起了那个苍老的三代目火影叼着烟斗微笑的样子,对于他的童年来说三代目也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那些重复的噩梦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他在之后拥有了越来越多的东西,而那些拥有的全部都是他重要的宝物,值得勇往直前保护的人和物。

  佐助当然也是,这么想着他再次偏头看着面前的男人,可却发现他抿着嘴正看着他,他像比之前更压低些头,现在的距离他能碰到些他的黑色长发,发丝蹭到脸上让人觉得发痒,而靠近的大蛇丸让他下意识的想后退,可这个低头的家伙却没做什么,只是继续轻巧的压着他的头继续那个抚摸。

  “…你这什么表情… ”大蛇丸的反应反而让鸣人觉得有点不安,他不是不知道自己面前的这个应该只是他用力打一拳就会散掉的影分身一类的东西,但看这张熟悉的敌人的脸露出这种奇妙复杂的表情,还是让这个对情绪很敏感的青年木木的嘟囔了一句,最后犹豫了一样伸出一只窝在兽皮里的手压到了他放在自己头上的那只手上。

 冰冷过头的温度被自己触碰到的时候,低头的他有些惊讶的表情一闪而过,反倒露出了奇妙的笑容把那只手又往下压了压。“我觉得我比你更适合问这句话,鸣人君。”他往火堆中又丢了一块柴火然后说话,外面的天色还很亮,这个森林的动物也许是被之前大蛇丸的狩猎给搞怕了,也没有东西来这打扰他们,鸣人盯着着火苗在木头上窜起,对于这人说的话再次哼了一声抽回了自己的手窝在那思考和这个人他也真的不知道说点什么,他回答的话实在有些莫名其妙,鸣人还在想着他这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大蛇丸已经抽回摸头的手转而抚摸了一下他的脸,他的手凉的让人想往后退,可这次鸣人被他抓着下巴正用手指蹭着脸颊轻抚,也没法避开的感觉他挑着他的头往上看,和他再次对视。

  那双金色的眼睛在火光下流露和琥珀类似的色彩,奇妙的光亮中他能模糊看到自己的影子,他看着他的眼神很柔和,那种清晰可见的善意让他呆愣,也不明白这到底是出于什么。

  “说起来,我曾经有成为火影的资格。”他说出那话的语调和之前一样轻巧,可对鸣人来说不亚于一枚重磅炸弹,他瞪大了眼睛下意识的想坐起来问他那话的意思,吵闹的狐狸在自己在意的事上哪会像刚刚一样因为身体酸痛就不动弹,他确实弹起来一样的坐在那直接抓着他的手挣开那个抚摸就冲大蛇丸嚷嚷着让他解释清楚,一下子爆发的喋喋不休让这条蛇轻笑起来,他看着鸣人抓着自己的肩膀不断诉说那滔滔不绝的样子视线下移,在这个忘性大的家伙想到自己现在是个什么状况前伸手拉住被他挣松的兽皮往上拉重新盖在了鸣人身上。

  “是第四代火影的位置,不过比起这个,你最好先把自己包好。”他的视线非常直接,可这个人迟钝的不行,大蛇丸看着他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一样的面色涨红着手忙脚乱的把兽皮包好,明明他们都是男人而且他也只露出上半身罢了,可这幅反应他看着有趣,“你绝对是故意的吧。”嚷嚷着诽谤的家伙吵闹个没完,他想要是自己在研究的时候恐怕会很讨厌他的这种活力,但现在这个人坐在他身边,他听,甚至还乐的挑衅这个明明除了和佐助相关的事情其实多数时候也不是那种唠叨家伙的人对自己说好多的话。

 自来也,你倒是教了个好徒弟。

  蛇眸在阴暗中思考转悠,在鸣人双手拉着自己身上的兽皮低头有点挫败模样的时候他凑过去和之前扶起他的脸,他靠的他极近,足够他能这样看清自己在那双蓝眸中的样子,“…?!”他当那是镜子般的盯着,不断考虑距离时听着他慌张的喘息声又克制不住想笑的欲望,明明在他面前的只是一个分身他足够一拳头解决,但这孩子又忘了这点没朝他直接打来一拳。

  真温柔啊,这么想着他愈发低头,可最后嘴唇还是没在那声脚步声靠近前贴上那种温暖的【光】。

 “可惜。”鸣人瞪大眼睛看着几乎压下他依倚靠的人影在视线中分解的场景,那双金眸留给他最后的感觉是非常明显的遗憾情感,但下一刻大蛇丸的脸从苍白的皮肤变成白鳞生物扭曲的样子,这个人在自己面前变成了无数的小蛇往下跌落,只是留给他一句未知意味的话,他还因为刚刚那双眼睛带给自己的感觉而下意识的看向那些跌落的蛇爬行的方向时,就看到相似色彩的和服身影晃了晃头正拿着什么东西朝着他这儿走过来。

  是和刚刚一样的脸,他抬头的时候看着他看着他,那双蛇瞳的色彩和刚刚在火堆边看到的类似,可似乎还带点别的情绪。

  影分身是有自己的思维的,可那只是另一个自己。

  他正这么想着,大蛇丸松开自己手里拿着的东西,歪头笑着给他拉好兽皮包裹身躯。“看上去你回复的不错。”他说和之前类似的话语,然后在鸣人抬头时一样仰头揉了揉他的头发,却又亲了亲他的额头。

  “乖孩子。”



连上篇整合txt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3f21TYrAv41nSzCq-uZNQ

提取码:41iw 


中篇全文txt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QjebEnb36PzYK6tuNu2oA

提取码:e68g 



【时间轴可能稍微有些混乱……有我自己进行修改是部分内容】

评论 ( 23 )
热度 ( 28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