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4分【游矢中心】

4.6!

不过虽然是贺文但是味道却非常奇怪····ooc和混乱有注意,没有cp描写也没有别的东西,大概特别怪。

一个关于【奇怪的榊游矢】的小短篇。

食用愉快。



我在哪里?

  榊游矢睁开眼睛后整整思考了三分钟,才能确定自己刚刚是从自己的床上醒来,而且母亲还在楼下呼喊催促他快点去学校。

  我起晚了,上学要迟到了。

  按理说这几点明明是很好思考的事,他却又愣了半天才在脑内对上号,等呼喊声再传来的时候少年一边匆忙起床一边搪塞似的回应声音说自己马上就下来,但是洗漱的时候他还是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愣了半天。

  真奇怪,榊游矢想,他觉得很怪,原因和刚刚感觉的事情一样,那种异样感,无法对上调般的笨拙感,还有一些稀少的错乱感。

  真奇怪,榊游矢想,他把杯子丢进水池穿上制服外套,等离开家的时候仰头看着天空正好的太阳迷茫的眨着眼睛,在要被刺激到流眼泪前先低头了。

  实在太奇怪了,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

  我应该消失了才对。



  

    


 “你觉得自己已经消失了?”赤马零儿板着脸看着面前熟悉的红绿色少年又确定的点了点头的时候,实在无法压抑自己的头痛于是低头把眼镜稍微别开一点去揉了揉太阳穴,结果这点事也被对方的人一副惊奇的样子指示,说着什么。【赤马零儿从不摘下眼镜】然后试图告诉他自己感觉到的异样感越来越多了。

  按理说他现在应该指责对方精神紧张,但就和他头痛的原因外加现在少年的反应一样,赤马零儿确实没法反驳和那句【不摘眼镜】类似含义的话。

  【榊游矢已经消失了。】

  没错,他,那个少年,确实在某个时刻已经消失了才对。

  在某个世界的某个时间,这件事确实发生过。

  但他没有告诉他的意思,赤马家的年轻总裁把眼镜扶正舒展身躯以熟悉的姿势靠着手臂和桌子看着面前的榊游矢,他太习惯隔着镜片看对方面容的样子了,哪怕有时候会有几次好奇想控制他的身躯试试确实看着他的感觉,但赤马零儿不摘自己的眼镜,他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谁知道那样做的话我还是不是我了?他又推了推眼镜,决定在面前的少年再争辩起来前把他领到别的地方去。

  不管他是不是已经消失了,他现在就在这里。

  我的眼镜告诉我的,赤马零儿眯着眼睛让自己看上去显得威严又阴沉。

  “为什么不去问问权限板呢?”他看着似乎恍然大悟的对方摔门而去后仰头看着大屏幕出现的榊游矢的脸,少年看上去还是很轻松的,虽然他不带着这个年龄的孩子该有的气息,但有另外一种属于榊游矢的气息跟着他,这就像确定身份的编号,就好像赤马零儿就是因为不摘眼镜,总是沉默的观察他,总是思考着什么不和他们一起行动才被榊游矢完全确定他是谁的。

  如果我摘了眼镜,我就不再是我了。

  那你呢?榊游矢?你会没有谁就不再是自己了吗?

  人选还挺多的。青年人想着靠着椅子让更多的屏幕上充斥奔跑的少年影子。

  谁让你是榊游矢呢。




  “权限板!我已经死了对不对?”不动的男儿不会轻易动摇或放弃,但是权限板还是因为对方见面后脱口而出的第一句惊的不由重重的踩了一下地让自己继续遵从不动教义。

  虽然好像还是动了,但他没有犯在挚友面前摔倒的低级失误。

  “游矢,说什么傻话?”理所当然的反问时游矢皱着眉迷惑的看着他好像在思考答案,他看着面前红绿色的脑袋上那戳呆毛晃来晃去的时候叹了口气,伸手想拍他的肩膀的时候榊游矢拉高声音的喊叫让他又差点没法保持【不动】了。

  热血男儿为什么会这种执着这点呢?他想了一下觉得和现在没关系就先放在了一边盯着自己的挚友看着他不时因为对方说的话摇头叹气。

  非要说的话榊游矢消失过一次,在之前的那天,在之后的某天。

  可是这有什么关系?他确定以前和自己一起长大的那个榊游矢站在这里,那个过去有点软弱后来坚强起来的榊游矢,那个害怕伤害但最后庇护他人的榊游矢,那个面对不合理的不正确的不对劲的一切说话的榊游矢,那个为了拯救她一路迈步拯救他们的榊游矢。

  他就在这里啊?哪怕消失过,榊游矢并没有死啊?

  “你怎么突然在思考这个?”不动的男儿开口询问,他弯下腰和自己的朋友对视,红绿色的少年眼睛里其实没有迷茫和动摇根本就只有困惑,他越看就越觉得奇怪,因为榊游矢明明还是他自己,却好像在自己否定这点。

  他在多想什么?就和那句问我是不是自己死了的原因一样?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决定让一切长大被他拯救的她去回答。

  “游矢,那么困扰的话,去问问柚子如何?”

  我们虽然一切长大,但我显然没有柚子离你更近。

  他看着少年揉乱自己的头发才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嚷嚷的奔走而去。

  榊游矢今天很奇怪,但他还是他。

  于是不动男儿继续锻炼自己的意志。

  

  




  “柚子!!”柊柚子听到青梅竹马的呼唤是在学校,午休刚刚结束的时候她正思考着怎么熟悉的面孔都没出现边拿着便当要吃的时候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一抬头在窗外那个红绿发的少年就挂在树上,冲她摆手的时候露出的笑容看上去因为倒着颇有些傻傻的,但她没空说这个只是强压着给他一纸扇的冲动把窗户打开趴在那边伸手想拉他过来。

  不过伸出的手像被拒绝似的缩回去了,青梅竹马的男孩利落的翻身上树,坐在树干的大枝杈上盘着腿歪着头看着她。“柚子,老实告诉我。”认真的不像榊游矢会说话的语调,于是她收起饭盒坐在窗前正坐看着他,把手放好等着听榊游矢会说,打算之后再指责对方今天翘课的行为不对以及刚刚行动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

  他知不知道刚刚倒挂在树上的时候要是摔下去正常人会直接死掉的。

  “柚子,我是不是已经死掉了啊。”“······”但他再开口说话的时候让她压着筷子的手一抖结果连饭盒一起掉在了地上,少女不确定自己再抬头去看对方的时候表情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不过榊游矢一副受到惊吓般的样子后退了几步就利落的踩着树干树枝跑着跳着从她的视线里消失了。

  你是不是死掉了,为什么问这种问题呢?

  她摇了摇头把掉在地上的饭盒捡了起来,便当里面的东西因为刚刚的冲击绝对理所当然的混在了一起吧,结果等柚子叹着气把它打开的时候发现了里面的4种东西还是各是各的靠着没混杂在一起变成某种陌生的第5东西。

  不过这也很正常吧,她想着擦了擦筷子,伸手从里面插了一个切好的小番茄放到嘴里,刚刚的碰撞让番茄的汁水沾染上旁边的梅干饭团,但不至于让它和它就那么融为一体。

  完全不同的东西哪有那么容易融合,她神色正常的夹起沾上蓝莓酱的切片香蕉放到嘴里,眯着眼睛看着窗外榊游矢离开的树叹了口气。

  他为什么会说自己死掉了呢?因为他消失过一次?

  可他没死啊,不然站在那里和我说话的游矢又是谁?

  她很确定他就站在那里。  

  “柚子,下节课要开始了。”熟悉的女声们在叫她,柚子猜了擦嘴角把饭盒收拾起来,跟上他们的最后一仰头感觉自己还看到了远处某个人一闪而过的影子。

  真是败给他了,她摇头去继续上课。




  

  “游矢!你来了啊!”紫云院素良不否认自己露出的笑容虚假的含量超标了,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反正他觉得自己的心思是很真的。

   “素良,等等····”“停~我知道游矢要问我什么~”不如说我还就在等着你来问我的呢,结果我等了又等,你还是在之后再来找我的。

  不过也挺好了,想想要是是最后一个那才叫惨呢,所以他继续挂着笑容舔着自己的糖果看着面前的【师傅】皱着眉坐在那边,他干脆盯着对方的脸,等着看他要说话的空荡和他一起开口说一致的话,就像很幼稚的证明默契的同一游戏。

  “我应该死掉了啊,素良,为什么我在这里。”不过说真的,就和之前露出的虚假含量超标的笑脸一样,这句话对他来说含糖量也低语百分之一了。

  “游矢为什么不说别的话啊!”伪装自己闹脾气了,素良偷瞄着对方的脸色变化思考着这次自己能从洋子阿姨手里得到几个热蛋糕,看上去就和假的要命的闹脾气一样好像没放在心里,他这种样子会惹人生气的,不过素良看着游矢的表情只是又皱了皱眉之后就知道他要不是不在意,要不就是没发现。

  前者说明他心情平和,后者说明他注意力不集中。

  反正都意味着状态不错,不到需要担心的地步。

  “游矢,为什么你觉得自己应该死掉了啊~”他舔着自己的糖果看着对方问,凑过去捏捏榊游矢的脸时他也是没躲闪的沮丧表情,榊游矢看上去真茫然,但他还是他素良的师傅啊,还是拯救了这个世界的救世主不是吗?

  今天是救世主的重要日子,所以他大概紧张了,不过这没关系。

  觉得自己已经什么都了解的素良点了点头,从背后把珍藏的糖果礼盒推到了游矢手里,又往他嘴里塞了几颗糖豆,“呜呜呜”等到对方因为嘴里含着东西手里拿着东西没法说话的时候,素良捏脸的手变成揉脸的举动,他看着游矢笑,然后转身压着他的肩膀把他往屋子外面推。“好啦好啦~今天游矢应该很忙吧~”嘴巴嘟嘟嚷嚷来掩盖自己的嫉妒,素良看着游矢茫然的眼神没再露出那种虚假超标的笑容,他把他推出了门外,和那边走进的黑绿色家伙打了个招呼后就头也不会的离开了,没打算看对方打算怎么把茫然的榊游矢搬运过去。

  要是死掉的话你就收不到礼物了,要是死掉的话你就吃不到糖果了。

  要是死掉的话,你怎么会被他给抗走呢~~?

  紫云院素良从望远镜里看到黑绿色家伙用抗的方式带走榊游矢的时候,没忍住丢开眼镜在床上打滚一样的笑。

  所以说认真的家伙最擅长搞笑了。





  “走吧,游矢。”黑咲隼不打算和榊游矢说太多,他也不觉得被紫云院搞得一身甜味的他是能对话的状态。反正钢铁意志的猛禽轻松的身上把他扛起来,举动说不上像是在运送货物其实更像是在背沙袋,反正绝对称不上温柔。

  不过本人毫无自觉,而被扛者现在还在混乱中。

  他穿过街道穿过人群,榊游矢似乎还在混乱中没有理会四周和自己打招呼的人的问话,他抱着那个糖果盒子茫然的舔着嘴里的糖豆,因为糖会掉出来除了含糊的声音什么都没发出去,黑咲隼看着他的样子也没打算把扛的姿势换一下,其实一开始他是考虑搀扶的,不过想想身高和对方手里拿着东西这点他就没这么做,至于公主抱,请原谅他对一个男人一开始没想到这点,想到的现在则是因为他又往深处想了一下觉得自己乐意他不一定乐意可能会导致活动自如的对方逃跑。

  黑咲隼虽然不太明白榊游矢为什么会逃跑,但他不打扰让他跑,所以决定先断绝可能把他带过去。

  据说这家伙今天一早开始就找人问自己是不是已经死了?他这么想的时候偏头去看嚼着糖想快点吃完方便说话的榊游矢,在对方和自己对视的时候犹豫了一下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哪怕不说话眼神也透露出这种感觉了,他抽回手后换了下扛法让对方不觉得难受,在对话前黑咲隼想着之前和之后的时候在榊游矢撑着他的肩膀起身想转头的时候把一张卡塞到了他的糖果礼盒里。

  在他发愣的时候地方已经到了,地方有他想见的人也有他不想见的,所以最后黑咲隼冷淡的冲想见的点了点头,又在和不想见的对上视线前把榊游矢方向就打算转身离开了。

  榊游矢今天是活在梦里吧?一直问自己是不是已经死了是不是已经消失了。

  这事以前发生过,但是你活着啊,榊游矢。

  他在离开的时候洗了洗自己的牌组把某张卡翻到上面,最后看了看自己的老搭档淡笑了下收起东西离开了那个地方。

 让他们四个头疼去吧,谁让今天挺特别的。





  “你醒了啊,游矢。”按理说自己的多重声音他不是没听过,但是榊游矢听着声音看着面前出现的3张相似的脸时还是愣着抱紧自己手里的糖果盒,就好像被恶棍围绕的小女孩一样,虽然他觉得凭肉体能力的话自己应该能把这三个人都直接打昏的。

  但是毕竟谁都对自己的脸下手会犹豫一下嘛,他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大概就能打倒两个。

  “~”显然,3人都没有给他解释的意思,紫色的家伙自顾自的开始准备倒茶,黑色的家伙在旁边扶着他起来,黄色的家伙闹闹腾腾的过来抢他手里的糖果,中了一记躲闪正坐回桌子上似乎很低气压,3人都有着和他一样的脸还有相似的声音,说实话,在榊游矢的脑海里,这几个包括敌人友人路人的几位,应该都和他一起消失了才对。

  他们消失然后某人出现··对,就是那个某人。

  “啊,扎克也到了。”结果他就眨了眨眼看到自己消失的罪魁祸首以一副饭后遛弯的样子悠闲的进屋了,还顺便把他也扶到椅子上抢走了糖果盒想分给背后的龙。

  他是不是该打他一顿?虽然榊游矢只是脱离的靠在椅子上瞪着死鱼眼看着悠闲的4个自己的脸继续悠闲。

  “你怎么了?游矢?开心点啊。”黑色的游斗凑近过来看上去有点担心,“肯定是路上倒霉了嘛。”黄色的游吾漫不经心的去取糖果盒里面的柠檬糖被酸的猛给自己灌饮料。“欧呀,怎么一脸没睡醒的样子?”紫色的游里一边喝着茶一边拿刀叉去插软糖,三个人都没说什么太有营养的话,倒是他决定最陌生最不好说什么话的灰色家伙看着他的脸咧牙有点不舍样子的把糖果盒的里最大的那个棒棒糖糖纸撕掉塞到了他嘴巴里。

  “被世界影响的忘事了?你就饶了它安稳几天吧,看在是你和它生日的份上。”看上去很不靠谱的大魔王---扎克先生对他说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话,然后榊游矢趴在桌上茫然的想了半天自己今天到底在思考些什么后,在思考清楚前把几个抢自己礼物的强盗的脸都扯了一边把糖果盒拿了回来。

  今天过得一点都不真实,这么想想,还是觉得怪怪的。

  他歪着头把盒子里的糖果一个个拿出来丢过去,看着里面的东西一点点减少的时候他还在感叹素良塞的东西太多,等到检了半天也就让箱子看上去变成了小半盒后他就已经累了,少年干脆捡起里面的糖随意的往外丢,然后看着别的东西还有那个被塞到手里的卡片想自己到底忘了什么,他不太相信扎克说的话,就和不相信自己没消失一样。

  哪怕榊游矢真的没死,也不可能过得这么脱力吧?

  “你是不是傻了。”不过显然他的表现让那边的4个人决定不能放着不管,按理来说算是他本身的游吾游斗游里伸手把他固定在椅子上,大魔王扎克在几个狗腿的帮助下伸手压着椅子趴过来,一手给他嘴里倒糖果一边这人没救了般的表情戳着他的脑袋说着他的坏话。

  然后他就一下子想起来了,榊游矢想起了为什么自己消失了但是没死的原因。

  因为故事已经结束了,只是这个世界没完善好,所以就喜欢闹脾气的祸害人,

  闹脾气的世界是分开的次元粗粗整合的样子,比如沾了对方气息但没完全融合的他们,比如一样状况的柚子他们,又比如之前别的次元死掉的人,还有一些之前世界的人被一样闹脾气的吐出来了。

  比如他面前的大傻蛋扎克,比如某些人面前的大姐大零依。

  世界很和平啦,就是很喜欢闹脾气。

  “生日快乐。”所以得宠宠这个闹脾气的世界。

  还有总被祸害的疲倦的少年救世主啊。



评论 ( 3 )
热度 ( 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