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SandBox【六代同堂】【15.5】

不知道为什么两个连在一起就会被屏……中间加了东西淹没没用……我分开发了mmp

15点此
就是15章后面半截。

有句话说过,事物就意味连绵不断的麻烦。
  但这点对现在的他们不太适用,至少财前葵目不斜视的离开车时依旧用轻巧的脚步迈进兄长的公司,她看上去没什么紧张也不会显出多少敌意,就和在身边的少年一样,两个刚刚才入侵过这里的人类坦然的就像应招待才前来的客人而非心怀敌意的敌人。
  不过这也是某种事实。她仰起头看了看天空,从外表来看这栋大楼没什么变化,之前从观察口确定的那些坏掉的机器似乎已经被清理干净,他们站在空荡的大道上正看着关闭的大厦大门望向对方,“来访者…确认。”面前靠近的机械护卫闪着红光的观察眼凝视着他们,而人毫不避及的目光中情绪和那边的机器一样冷淡,葵的表情和旁边的游作没什么区别,位置稍微错开的两人并不特别靠近,但两人的姿态却都带点相似。
  这种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般的相近的漠然和冷淡,在这个城里几乎算是某种清晰的【病症】讯号,因为能让注意到的人很轻易的发觉状况,相对的,葵本身对这样异样的视线也很清楚,毕竟这样的人虽然稀少但不是不存在,葵还记得过去那无趣的几年里,也有人指着她的鼻子说她是【活电脑】的人存在。
  【活电脑】,啊啊,是并不明显的蔑称,似乎就是因此,它看上去没有那么大的杀伤力,谁都能毫无压力的说出来。
  她的头脑对这些记忆方面的事很擅长,葵记得这样的同龄人有之,年长者有之,年少者也一样有之,那俯视般的蔑视来源她很清楚,虽然某种意义上她也无法理解人类将这视为蔑称的原因,这大概是某种她不甚关心的现实法则,因为以葵的角度来说并不觉得被称为机器有什么好沮丧的。
  大概还是因为她不熟悉现实吧?现实总是要比网络复杂的,如果现实也是个游戏,那这个困难游戏里的怪物大概就是除自己外的任何存在。
  这个世界并不友好,因为人们活得……总归太奇妙。
  “编号……确定。”操控城市的智脑没有理由不清楚站在面前的两个人类的身份,但游作看到面前的机器护卫仍是对他们扫描确定,迎接者的手臂阻碍道路也起到庇护作用,他索性不再动,只等扫描和认证结束。
  “请进。”护卫的巨大机器靠近门后先由固定布置的装置确定安危,这种下一步的扫描已经不必要了却是规则,而死板的机器比人类更爱遵守规则,她了解这些,偶尔也会对人类为何不如机器那样遵守规则感觉好奇,因为那规则明明是由人所订,又为人所造的。
  可人仍会对为人宽容的规则唉声叹气,而机器则为不属自己的规则改变自我。
  无法理解的原因可不止是对机器,也包括对这样的人。
  “……”大厦内已经空了,游作看着前面带路的机器背影又扫了扫旁边,之前从观察眼里确定的办公室里已经没有了人的影子,那些打开的门和这带点破损痕迹的通道都透露着冷清气息,更别说,他还能在迈步的间歇里见到地上那些破损的机器零件和被撕碎身躯倒下的其他机器人们,那些暗色的机器护卫倒在那边已成了一块不规则的废铁,游作看着这场景没什么波动感,但他望向带路的机器护卫,思考在机器的眼中,大概就是在同伴的尸块中为仇敌带路。
  只有机械才能容忍的【耻辱】,这真的是件可笑的事。
  “请往前直走。”停在下降阶梯前就不再动的机器和面前的道路,它堵在他们背后断开了离开的意愿,游作看了眼身边一路默不作声的财前葵,最后还是没有迟疑的迈步进去,他不在乎自己是往深渊还是往哪里前进,地下的世界哪怕再可怕都无所谓,少年人并无恐惧心,至多有些好奇正在胸膛中沸腾。
  榊游矢,你有什么打算?
  他伸手用手背敲了敲胸膛,里面的器官比平时跳动的频率更快些,财前葵靠近过和他平行,两个沉默的年轻人望向彼此,情绪的交流和车中类似。
  “没有合适的地方。”“骇入点太少了。”哪怕已经身处腹点但寻找有用的位置也是必要的,正如同榊游矢身边跟着那只听话的怪龙,对腾木游作来说他的【怪龙】,就是他自己的黑客技术。
  以庇护者角度来思考的话,毫无问题。
  “请进入。”“请进入”“请进入。”“请进入”随着向下而响动频繁的声音也许是某种欢迎仪式,那些重复的声音伴随面前打开的门一起响起,游作盯着那厚重的铁门上电路纹理闪动的光泽又往深处看去,更远处还未打开的门在更下方,这通道看上去太过漫长,而那些在他们通过后便再次关闭的门,就像一同关闭名叫离开希望的门扉。
  “人是很讨厌封闭和安静的,”葵开口说话,但少女说着也没有停步,她比他更先一步往下继续行走,最后停在下一扇门前等待他的靠近后门扉打开,这些复合结构的通道边虽然尽是些光滑似镜的墙壁但他们也不会天真的认为里面什么都没有,因为科技相近,他能够以自己的世界科技的防守手段为蓝本思考智脑又做了什么步骤,而他想到的那些东西,比这种只是单纯墙壁的空白更会对注视其的人类精神造成压力。
  虽然依旧会带来压抑和恐惧,但已经是极端控制后的结果了吗。
  “走。”他停了一阵再次迈步,往下蔓延的道路是被门阻碍的向下楼梯,“……”葵看着他点了点头,双方再次往更深行走的时候就像完全忽视了面前打开的门和那些继续重复的道路,事实上身躯有些僵硬,这种像在一步步往深渊迈步的感觉还是对身躯本身带来一些影响。
  但是无关紧要,这又是招待状,他想。
  最后的平路前是巨大的门扉,而打开时一同响起的声音出乎意料。
  “让a3a13机停止三分钟,有别的机械组接替b端,已经足够了。”他的搭档正坐在某个机器前似乎正在操作什么,而另一边正在一起操作的男人对他来说能和资料上某人对照。
  “……”身旁的少女和之前一样陷入短暂的错愕,而游作仰头正好和被门开启声音吸引而望向这边的榊游矢对视,虽然隔着距离,但情绪鲜明的对方红眸中闪过的错愕还是像火一样燃烧似的。
  和他完全不同的搭档,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中的搭档。
  “榊…”“Playmaker,你怎么过来了?”再次碰面的交流和现在的状况一样出乎意料,而对方对他的出现有些惊讶,游作皱着眉试图确定那讯息来源,但在他操控身躯开口前,这片广阔空间中的机器和纹理屏幕闪动着如同苏醒,另一道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诉说。
  “是我叫他们来的,游矢。”他的搭档显然正想转头去问谁,但这举动一样被那声音打断,就在少年的身后移动的巨大机械手中伸出细小的管道把他的身躯扶回座位上,而他则盯着那只手上另外几个不动的指节。这举动显然是展示,因为本关闭的个人光脑屏幕闪亮,他能看到上面显示着一条讯息,给自己发来的讯息。
  【Playmaker,过来一下,我需要你的帮忙。 】那是机器学人的狡猾伎俩吗?不,那不是。
  “游矢,”智脑以姓名称呼他的搭档,那些管道覆盖少年,就和链接拼起的机器零件一样。
  “你的搭档,也会是我的搭档。”
  它真的是个,死板的机器。





评论
热度 ( 12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