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之前的点文结果

比我想象中要多就没法都写了【挠头】我开抽奖器抽了3位。



 @未霜叔叔/荩未霜 问下有没有cp要求【攻方或受方等等】?【挠头】


 @小多纳    同求问有没有具体要求?【啃啃】场合也是由我来嘛?


 @呱是真的可爱  问题如上!以及问问你之前评论的意思是左游左无差?怕理解错。


三位如果有想看的梗的话麻烦也说下!我努力【挠头】

评论 ( 6 )
热度 ( 3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