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契约【4u-相关】

最近还在忙作业······就一直没更新,非常抱歉【士下座】

然后这个是,咳,算是圣诞礼物吧【】

龙契背景4u注意,有ooc注意。

只是单方面的台词【

大家圣诞快乐【】我快忙完了_(:з」∠)_

 

 

 

游斗

【啊……?是吗,作为人类看样子真的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啊,似乎,我还要学很多东西。】
【我并不聪明,学会一个东西总要很久,也常常给游矢他们添麻烦,一直以来也给你添了不好麻烦吧?非常抱歉。】
【不过说真的,这还是很不可思议。明明在你面前的不是一只强大的龙只是个迷茫的人类,但你最后还是选择了我。】
【……啊,嗯,要说不开心只能是骗人的,我很高兴,虽然……我没法确定现在的我能否做到一些事情,你选择我可能也只是给你带来更多麻烦,而我现在还未学会诉说那个词。】
【明明人类的寿命很短,可我还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学会一个新东西,这点之后会继续给你添麻烦吧。】
【···我并不想让你等我,就像游矢说的,人生比起等待还有很多事情可做,你也有吧?和家人相处,和朋友聊天,去旅行,去世界各地看看,去不同的国家不同的种族身边,这个世界很美好。】
【嗯?我吗?啊,我想去你想去的地方,我们是搭档,我很好奇我的搭档会选择什么样的地方。】
【嗯,我想我也一定会很喜欢,我很··嗯,·你总给我很多惊喜。】
【回复的话可能还要很久,但我会努力下去,然后会告诉你的。我们是并肩作战的搭档,既然你选择了作为人类的我一起前进,那么直到这人生结束,我们也会并肩而行。】
【我会和你一同在这世上漫步,我想,作为人类的我也会和你一起迈入死亡。】
【啊,抱歉,突然说了这种话。我有些过于紧张了,我只是想和你多说说话······】
【咳咳·那,-,能让我试试看说些我也知道该如何说的话吗?】
【余生请多指教了,-。】

 

游吾

【哈哈哈,喂喂~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话吗?哈哈哈,你肯定记得,不过就算忘了也没关系,无论多少次我都可以再和你说啊。】
【啊啊~果然你还记得嘛!-也很好奇吧!我想和你一起去看,你也对这场大冒险的结局很期待吧!】
【湛蓝天际的边缘,无尽海洋的底层,深渊裂缝中的宝藏,神秘未知的异世界,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有这样绝妙的神秘,这些全都是最棒的财宝,是本来就属于我的冒险游戏~。】
【嘻嘻嘻~你也喜欢对吧,你喜欢的话我就带你去!无论是哪里,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我都能带你去,我们可以在森林追逐珍兽,我们可以在天上进行宴会,草原啊沼泽啊山脉啊~你喜欢花的我就像游矢一样送给你一整片花田!你喜欢的宝物我绝对会帮你拿到的。】
【但是~~?你也要陪我去我要去的地方。我们有契约,因为有契约你一定要待在我身边哦,要是你不见了我会很担心的。】
【哎?为什么露出这种表情,你也是我重要的东西,你也是我的财宝!我最喜欢的东西!所以作为一只龙,我一定要一直把我最喜欢的东西带在身边啊,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哈哈哈,我有好多故事想告诉你呢~~~反正没有任何东西能束缚我们,我们的大冒险什么时候都可以开始!走吧走吧,我现在都开始迫不及待了,只要一想到这是属于我们两个的大冒险,我现在就想去天上翻跟头了,我们一会就去天上疾驰吧,我带你去空岛,从那里看这片大陆是风景最好的地方了。】
【啊啊啊,哈哈哈,因为看到你点头有点太高兴了差点就忘记这个了,给你这个,上次你说过想要的石头,拿去~】
【哎,没关系啊?这种小事无关紧要啦,不过现在~我们该走了!-~~把手给我,我们该去天上了~现在的时候还吹着舒服的风呢,你肯定会喜欢的!
【我们要去好多好多地方,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告诉你!】
【我想让最喜欢的你知道我的所有。】
【哎?为什么要这么做?不是很简单吗?】
【我想要你喜欢上我啊。】

 

 

游里


【好久不见,这次你倒是看上去又弱又无趣的嘛。不过算了,等待和寻找可是很麻烦的,我没兴趣再等一次你的转生。】
【反正灵魂都一样,你的味道总是很特别。】
【嗯?什么啊,那种表情,看样子你确实忘的一干二净了。嘛,不过无所谓,人类本来就是不能带着记忆转生的生物,仁慈的我不会因为这种事情怪罪你。】
【那么我就再进行一次自我介绍吧,-,你可真是个麻烦的人类。】
【我的名字是游里,你曾经的契约对象。】
【啊?你不知道什么契约?呼呼,这种事情无所谓,反正契约内容早就完成了,你只要继续履行我们的交换条件就够了~毕竟这是本来就该给我的报酬,你从那天开始就属于我了。】
【无论你转生几次,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听着,-,别想着逃离,无论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你的灵魂是属于我的~,你是我的东西,-。】
【呼,别露出这种表情,你很讨厌我吗?还是觉得这可真是个莫名其妙靠近的家伙~?你总是太好懂了,写在脸上的东西先不说,我说过我看着你的灵魂,我可是龙,你的龙。】
【啊?怎么又露出这种表情,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但真是让我不爽啊,你就非要我每一次都像你重复一遍契约吗?明明是已经结束的无所谓的东西,却还是要我一遍一遍的说。】
【-,你属于我,缔结完成的契约让你的灵魂刻上我的烙印,你从此之后属于我,因为你接受了我的契约,我的戒指。】
【你是属于我的人类,我是属于你的龙。】
【你不可以把我丢下独自前进,契约是相对的。】
【你的龙很不高兴,我决定诅咒你,-。】
【让我想想那句话~,那句可怕的诅咒之语,是怎么说的呢·~~~~】
【啊,我想到了,-。真是的,你又要让我对你说我爱你了。】
【这句话可是诅咒,你已经被诅咒了。】
【证据就是你被毒龙缠身无法逃脱~】
【因为你也诅咒了我。】

 

游矢

  【一切都结束了啊,-,你的契约已经完成了。】
  【觉得累了吗?哈哈,之后再好好的休息休息吧,如果你想听摇篮曲我会给你唱的,做个好梦。】
【什么?也许会在梦里见到我?哈~我可以把这句话当成是告白吗?】
【哈哈哈,别露出那种表情啊,我知道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不过就这么说说话吧,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你也知道的,-,对我来说我的生活还很漫长,而你已经在这里留下了足够多的痕迹。】
  【到你死亡的时候,为了缓解这种失去的悲伤,我可能需要几倍,几百倍,几千几万倍的时间。】
【嗯,我爱你哦,-。】
【别这么惊讶啊,龙用人类的话语说话不是很正常吗?我喜欢这个词,虽然人类很傲慢的试图用一个词语,一个字就指代那些无法形容的庞大又无法概括的东西,可它还是个好词。】
【正因为它是暧昧的……对,你还记得,我以前和你说过,这个词真的很好,它暧昧又傲慢,但是正因如此才很棒。】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因为这只是一次词,我可以和你说无数遍,而这个词后面暧昧的东西究竟有多少,可以让人类的语言忽视过去。】
【别在意那么多,知道太多会很累的。】
【比起用那种复杂话来传达话语,让我多和你说几遍这句话吧,因为我非常的想说。】
【虽然很任性吧?又是让人为难的要求。】
【但稍微包容我一下吧,我们的灵魂连在一起,我属于你,你也属于我。】
【你说过我可以和你撒娇的,-。】
【我爱你。】

 

 

 

【是和谁说的呢~~~那就任君想象了【】】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