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44】

是之前懦弱被lof吃掉的44章节补档【捂住脸】

这lof到现在还没吐出来,哎【望天】

 

 

日常的食用说明

有ooc,大量二设,我流,cp是番茄中心

基本是围绕番茄展开的故事。

前辈后辈组的有但基本不多。

本章有战斗描写和流血描写注意

食用愉快_(:з」∠)_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状况?游斗想在理清思绪前恐怕他也得先举起武器阻碍攻击吧,因为看上去这位攻击者不会给他们留下思考的时间。
  那么攻击者是谁?之前突然窜出的毒龙?背负魅魔的魔龙?那凶狠不语的羽魔?自己的兄弟?或是在暗处不知道躲藏在哪里的另外一个魅魔,榊游里?
  不,都不是。
  “呼····”游斗吐出口气,已经没法注视四周所以他不确定现在究竟是什么状况,他只是确定在战斗罢了,而战斗的对象是谁四周又有什么这点自己窥视内心的力量会反馈回来,所以他不会因为失去视力就缩手缩脚无法反击伤害,哪怕现在游斗的内心一样在因为那敌人波动着。
  因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自然是因为这个【进攻者】是意料外的存在。
  “!”把长枪在面前斜放,游斗哪怕闭着眼睛也能察觉到手中增加的压力,冲击过来的东西被长枪阻碍但对方也不会就这么简单就罢手。“呜……”他用另外一只手放过去试图压住攻击自己的那股巨力,皱着眉咬牙的时候游斗敏锐的意识察觉四周别物的靠近而下意识配合,它偏头让开攻击位置,和兄弟游吾的配合战斗实在太过轻车熟路,几乎贴着自己头过去的长剑却没有随即响起刺入肉体的闷声,没砍到面前的敌人,他从手中减轻的力度就察觉了。“啧,”兄弟不满的声音在耳边一闪而过,他松开一只手往旁伸出握住游吾的手让他把自己丢到另外那边去,借助冲击加大力量的攻击对于长枪这类穿刺武器来说正好,因为现在的自我状况游斗比游吾更确定敌人的位置,所以进攻者辅助者是谁很清晰,他们总和争吵可这个时候却不会做这样无所谓的事情,而另外的几个一样进攻的家伙他不确定究竟算不算友方所以这堕天使最多做到不主动攻击,他把精神集中在敌人身上。
  游矢·····游矢·····
  “咳····”攻击凑效了,他确定自己的刺击被险险避开要害,但枪尖没刺穿身躯却穿透了对方的翅膀让它行为一顿,从别的方向攻击的猛禽恶魔抓住了机会和他进行了类似配合的组合攻击,游斗能【看到】猛禽锋利的爪牙因为他的武器卡住了这敌人而直接刺入过去,至于再补上一刀的攻击,则是自己的兄弟投出的长剑,
  3发贯穿伤害被这位【敌人】确实吃下了,他都能感觉飞溅到脸上的液体微微发凉的触感,而内心的窥视则注意到那两只龙又是被彼此惹怒开始自顾自的打架了。
  这场战斗看上去结束了吗?不,哪怕游斗的视线中那【敌人】已经被武器卡住被撕扯的像块破布。
  “哈哈···”他往后退,为了避开被它抓住,黑羽的家伙试图拆掉它的翅膀但被甩动似鞭的尾巴阻碍,游吾的长剑好像被骨头卡住只有他自己后退远离,游斗一边闻着带腥的毒素一边后撤,自己的手中紧握心爱的武器而心灵的眼眸盯着那个敌人,它又笑,笑着笑着,之前留下的伤口就全都愈合了。
  我第一次知道,如果你是我们的敌人的话,居然会是这么艰难的战斗啊。
  “再来。”猛禽的嗓音在耳边回响,速度最快的家伙拎住他的枪柄提供速度,短暂的合作被彼此默认着,就好像最开始各自面对时被毫不犹豫拍飞的状况,羽魔轻笑着嘲笑他们天界的家伙真是过于优柔寡断,那恶魔冷笑着来到魔界就用魔界的方式行动,然后让他们自己注视做出选择。
  他做出了,和那个恶魔一样的选择啊。游斗抬高长枪在和对方奇妙的默契气息下伴随松手举动用翅膀辅助晃动长枪的举动从下方攻击让前面的敌人一阵停顿,“好厉害啊····”赞扬的声音听不出轻缓但和记忆中一样,游斗没法说明自己现在究竟是如何复杂的心情,他至少继续沉默的挥动兵器,在一次次的刀剑相向和互相冲击下察觉能不断复原身躯的对方和己方身上增加的越来越多的伤口。
  它不是也,这么强大的吗?
  “继续啊!我可不会输的!”游吾的声音在头顶传来,武器被夺走对这堕天使来说好像不太影响,它飞舞活动,如果靠近敌人的话就用手中魔力短暂形成的刀刃去攻击,没有自身爪牙的天使在这个看上去有点吃亏?可是相对的对魔法和防御咒法的使用也是恶魔无法比拟的,虽然游斗茫然的想游吾究竟是怀抱着什么心情和那边的羽魔一样毫不留情的攻击的呢?他现在可是甚至想庆幸自己短暂的失去视力,他想自己要是直视这位【敌人】,恐怕挥动长枪的手会像被戴上沉重枷锁一样根本没法挥动吧。
  可现在他能说服自己,因为自己【看不到】,因为能注视到的它的内心,真的满溢着愉快和喜悦,亮的无法忽视,所以他的攻击能一次次的命中,直到自己现在脸上的触感干涸的湿润的,全都来自它飞溅出的液体。
  我身上一定沾满了你的血,样子一定非常的可怕。
  “别发呆!”被羽魔的尾巴还算轻柔的拍击了一面翅膀,细微的痛苦驱散杂念,游斗闻言避开面前已经比起最初缓慢很多的攻击,在心灵的眼眸注视下用枪身干脆利落的打上了它的手臂。
  清脆的骨折声,心灵的视线中那只手臂朝着诡异的地方弯曲,但是马上又恢复样子了。
  明明会这么痛,之后甚至会痛苦到你即将死去不是吗?他想这些恶魔的思绪究竟是如何呢?为什么自己居然连它的思绪都不知晓都不能理解,而只看着它闪着光亮般的内心发呆呢。
  我在攻击你,但是您很高兴,您要如此。
  “!”不能发呆,任何的留手都是羞辱对吧,他想自己要是能睁开眼睛一定又会看到一张笑脸,而现在不能视物的自己没有得知它诉说停止,那么战斗和厮杀就该继续,如同过去在战场上,应该直到对方死去才停止攻击才行。
  您希望如此,您希望战斗。
  “游矢!”那么,我会服从你的意志。他抓住面前袭来的尾巴把人影拉扯到自己面前,单手让长枪在手中转悠片刻随后毫不犹豫的从后刺穿它的身躯,如同之前配合下刺穿翅膀制止举动,而现在只穿透身躯的长枪让没被压制的恶魔的翅膀成了薄薄的刀刃在自己的身上留下划痕。
  游矢,我现在面对的这个【敌人】,是榊游矢。
  咬牙攻击的堕天使绝不会像那恶魔一样能张口将自己的尖牙也视为武器,但他一样会认真对待每一场厮杀,因为无论魔界还是天界,都不像人间一样流有遵从放水的习惯。而面前的这个直到现在还微笑的恶魔,也根本就不需要他们放水。
  酣畅淋漓的战斗,不顾一切的战斗。
  “额咳!”尾巴像鞭子一样抽击背后,内脏都像因这种冲击而错位的时候他咳嗽着吐出了血,可却依旧保持控制对方身躯的状态,这堕天使的面容因为冲击和用力而泛红,可是即便如此,攻击依旧不会停止,就想对方也一样没有想过停止。
  现在只专注战斗吧,别的一切都不要思考。
  “!”它的尾击随着爪牙撕扯的尾巴断裂而短暂停止,游斗咳嗽着在脱离的时候把贯穿的长枪扯出,心灵的视野诉说刚刚的举动让它的血肉被带下部分,一次对抗他们联手攻击的恶魔却仍笑,它伤痕累累的就像快破布,但是移动身躯的时候那身躯还是在慢慢的复原成最初的样子。
  只专注战斗,它现在只需要战斗。
  “你希望的话。”狂信徒咬牙冲击,直到自己也重伤倒地前,他并不打算停止,因为这正是自己的【神】所期望的。
  我的神想要战斗,我就陪它战斗。
  直到它说不。

 

 


  游里皱眉看着这场厮杀,对于自己身上之前那个消失的退场者留下的伤口完全没在乎。“这女人。”咬牙的举动让面容扭曲略微凶狠,但这不会太影响它,它用手背擦拭嘴角的小血痕皱眉想自己是否要靠近天空的战场,而自己之前面前的讨厌阻碍者早就随着游矢的攻击和那女人一样消失掉,这些个大公几乎个个都能穿透次元裂缝,想要直接杀死实在太麻烦,全是不管战力如何至少都会跑的家伙。
  那女人还是对游矢说了,榊游胜准备的恶心伎俩。
  “啧,”心情很火大,自己居然被针对性的阻碍,它怒气腾腾的时候张口呼唤了声兄弟的名字,但是最后魅魔对于靠近这点犹豫片刻,倒并非担心自己错过对那游荡城池的捕捉,毕竟对于游里来说游矢才是最重要的那个。
  它停步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游矢的举动罢了。
  “·······”这残酷的恶魔仰头看着那场战斗许久,表情复杂。它盯着自己的兄弟带笑带血的脸,看着那一直都在它周围的羽魔一样带笑的凶狠表情,还有那两个它一直看不顺眼的堕天使,而自己的龙则和那魔龙战斗,对于龙来说应该也能感觉到游矢身上的气息所以最后选择了身旁看不顺眼的【同族】战斗,而把战场丢给了体型差不多的它们。“游矢···”停步的魅魔皱着眉晃动手看着手臂和手掌上划拉的伤口,因为自我能够操控血液它就没考虑过最麻烦的失血症状,游里继续看着那战斗,最后它的眼睛转悠固定在兄弟的脸上最后它呼出口气转身回到了底下那片肆无忌惮生长的荆棘花丛,它们已经把那一块区域的城市建筑挤得像团垃圾完全覆盖了一片城市色彩。
  “让它们打。”伸手抚摸荆棘的时候游里轻声低语,这话语不止是对自己说的也是对天空那和魔龙纠缠啃咬的毒龙,饥厄毒对待自我和对待游矢的态度亲近而对别的都毫无亲近感,它不会指责植物冷血,因为恶魔本来也算是冷血残酷的生物。“让它们打,别靠近游矢。”兄弟已经遍体鳞伤,甚至能说它再加上之前的负担能说得上是在负荷运转,但是游里一样清楚,它不能在现在去制止它,因为游矢需要,它现在正需要这样惨烈的战斗,这能让它不去思考。
  那男人的恶心伎俩,一直以来都在以【爱】之名去伤害你。
  “收敛你的毒,注意点别受伤,对那龙,让它追着你跑。”简单的命令伴随面前一样属于毒龙身躯部分的荆棘传达过去,游里当然不存在对游矢外的家伙的怜悯心,它这么做也只是清楚自己的兄弟在通过战斗发泄后会去做什么?它怎么可能不了解?那可是游矢,谁会比它更了解游矢呢?
  它的兄弟,一定又会在战斗后一个个的去给这些家伙们疗伤,然后最后自己因为加倍的痛苦瘫软在那边,哪怕修养一周都无法恢复。
  “你总是这样。”不是抱怨而是陈述句,游里不再去看那战斗而只是听着,哪怕争斗中心距离这里有些距离但它仍能听清那边发出的声音,“哈哈~”时不时会能听到的游矢的笑声很放松,它边去抚摸荆棘想要重新回到那【花】的身边边搜索记忆想自己的记忆中它是否有过这么放松这么愉快的时刻。
  没有,完全没有···哪怕游矢自己没发觉,但是它本身敏感的兽性直觉其实一直都会注意到四周的窥视和恶意,“哪怕在我怀里你都不会放松呢。”轻声嘟囔的话语非要说是指责的话指责的对象就是自己,游里确定过去唯一能窥视到兄弟放松下来表情的时候是在【梦境】,这件事情只会发生在它对游矢的记忆窥视的时候,因为是灵魂间的直接触碰和倚靠,只有那个时候游矢的表情才会连那丝自己都未察觉的恐惧和隔阂放松,它一直以来都活的非常辛苦。
  “不过马上就结束了。”我说过我发誓你会做个美梦。它稍微闭眼只是听那些嘈杂的声音,焦躁没让外表变化只让游里的表情更是冷淡,它冰冷的紫眸随着这样漠然的凝视微微竖立的样子就更像是蛇类的眼眸了,这只毒蛇在暗处嘶鸣,对于荆棘丛林的下一刻来访者却没有吐信,不如说它偏头凝视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同类。“教授,你来了啊。”没有质疑,这个男人当然会出现,事实上赤马零王的到来已经比游里想象的要晚了,它偏头扫了眼到来的大恶魔淡色的眼眸中一样的冷淡,最后和它一样又仰头去看天空,厮杀的恶魔和堕天使的战斗旁诺无人,而因为它之前的话语听话的毒龙开始带着那只被关太久的红鳞魔龙绕着整个城市绕圈子,它们飞得太远,在这个位置看不到,不过也不会影响到那些在城市边缘的魔界居民和士兵,游里看着现在的城市和状况甚至对出现的赤马零王有些迟疑,它怀疑这个力魔统治者是不是又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打算,就像那个榊游胜,这些存活太久的大恶魔会做什么布局一点都不奇怪,虽然到之前的一切它几乎都有心里准备,除了失算那男人的恶心伎俩,那个带来榊游胜信息的柊柚子。
  讨厌的人类,魅魔冷哼着吐出口带毒的气息。而来到这里后一直沉默的大恶魔看着战局,游里则看着它那一身灰土颇为狼狈的样子有点狐疑的皱眉。
  “游矢之前有找过我。”几乎算得上它们教育者的力魔开口说话,沉稳的男人目光毫无波动,只是语调稍低倒像是在感叹,“哦,是吗?”而游里顺从的点了点头一副不甚在意的样子继续看花,它早猜到游矢一定会去找这位统帅者,但它不认为这次因为那些家伙造访而提前拜访的游矢能从这男人手中得到别的回复。
  一个契约对于恶魔的束缚力几乎算得上对神来说的诺言,它偏头在脑海嗤笑,低声在脑海继续冷淡的诉说这也是它最终没选择说服这位熟悉的领导者的原因,非要说的话甚至在地下的那位【尤贝尔】,都是个比赤马零王更好的合作对象。
  一个恶魔没法违背自己签订的契约,无论是哪一种恶魔所下的契约,对它自己来说那也无法违反。
  “然后呢?你想告诉我什么?教授。”所以游里的语气非常不敬,它对零王不再需要遵从一个部下的态度的话就只是将这个大恶魔视为一个相当亲近的存在,这份亲近和养育无关,这魅魔冷血无情,而这力魔也不是个多和善的家伙,它们现在这种相处方式只是因为游矢罢了,因为它本来就是话语重心,游里也是因为了解对赤马零王来说游矢也在一个特别的位置所以才能放心让游矢独自待在这个【笼子】里,因为有赤马零王庇护不会有太多恶心的触须钻进去。只是作为一个【庇护者】的话,这位大恶魔非常合格。
  虽然只有作为【庇护者】来说合格,它眼眸闪动毫不掩盖自己因为那偏爱者对这力魔的敌意,但显然它完全不在乎,对待它们这些小辈这个大恶魔好像永远都是这种冷淡漠然的态度,它就没在对方那张脸上见过太波动的情绪。“我和游胜的契约已经结束了。”“什么!?·”话语比自己想象中更出乎意料,那魅魔的尾巴猛地在地上一跳,它偏头的举动很迅速,简直就像之前面对说要诉说那男人【礼物】的人类女孩,它也一样像是暴起去抓住比自己高大太多的这统帅者的衣领。“别开这种不好玩的玩笑。”它冷眼凝视面前的恶魔,不敬到几乎在下一刻这张开的尖牙就要刺入它体内,游里几乎在靠近的时刻就用自己的力量去尝试催动面前恶魔体内的鲜血,这是个警告,哪怕面前的赤马零王非常强大,但它的力量一样能让它难堪甚至露出破绽。“你和它的契约明明持续到游矢成年后。”恶魔的契约可不是人类们口中的玩笑,正因为身为恶魔游里当然清楚那些该死的规则有多讨厌有多死板,这种只要建立达成就没法更改违背的契约几乎算是对自由的恶魔来说的唯一束缚,别以为它不知道赤马零王随着游矢的渐渐成长对这契约动摇的有多厉害,可是它没法违反,哪怕它再强大,这就是契约。
  连神都能束缚的规则啊,更何况是个恶魔。
  “游矢已经成年了,”力魔摇晃自己宽大的尾巴把它推过去,赤马零王和它对视,游里能从这恶魔的眼睛中确定它没有说谎,这个傲慢的,冷淡的大恶魔如果要说谎根本就不会去隐藏,更别说和它解释,它根本就不需要。“·······”所以它听着那没头没脑的话语皱着眉头,但很快就舒展,它从之前的状态放松下来时连目光都柔和不少,虽然还带点阴暗不定的情绪。“你提前了成年礼?”它径直发问,而零王轻笑了一声,抬起的手指稍微在空中刻画字符已经和游里传达了信息。
  “哈哈哈哈,教授,真是大胆。”这魅魔愉快的眯起眼睛毫不客气的轻笑同时拍手鼓掌表示自己的愉快,它看着面前的大恶魔几乎像是刚刚才认识它一样的惊奇,“依你的性格居然会这么做,连那男人也想不到吧。”实在太有趣了,实在太有趣了,它笑的几乎没法克制自己涌动的心情所以连面容都略微扭曲,游里想这件事情那个榊游胜一定没有想到过,它肯定猜不到它的这位正统恶魔的挚友,会为了它不看重的那个【孩子】这么做。
  因为你根本没有正眼看过游矢,所以一定不会想到这种发展吧,收敛情绪时它冷笑着思考,再望向赤马零王的眼神倒亲近了不少,虽然严格来说这恶魔男人破坏了自己尽心准备时间还早的成年礼,可是拆穿榊游胜的伎俩更让它愉快,游里憎恨那男人,就像爱游矢一样。
  这一直渴望人类生活的魅魔娱乐家,到最后最期望得到的人类般的父子亲情被它自己破坏的一干二净,真是活该。
  “你是不是还认可了他的试炼?”笑了一阵游里倒对心里的某个设想有了依据于是继续发问,零王回应的点头时朝着注视花开的魅魔迈步,它伸手最后压住了游里的头,而傲慢的魅魔没有拒绝这种亲近举动破天荒的眯起眼睛心情愉快的接受了。“感谢您,教授。”这次的话语很认真,哪怕语调仍带些飘忽的上扬味道但零王能发觉游里的认真,面前的魅魔就好像也放松了些一样才会让它靠近这里,零王注视着这两个魅魔成长,哪怕游里总是更独立更强大的那个,也相当于它半个幼崽。
  所以这时候它才接受触碰接受靠近,游里像过去很多年踏步前线战场之前的日子一样,重新认可它不止是它的长官还是它的庇护者。
  “你想登上多节城。”多余的话不需要了,它看向这魅魔凝视的花开口诉说,游里的打算零王知道一点,就像它在接到零儿电话时确定自己该怎么做一样,靠近观察刚刚战斗的榊游矢时零王确定自己又该做些什么,而不是看着这魅魔登上那一片陌生的神秘城池,带着它的兄弟去过所谓与世隔绝的普通生活。“···”游里用点头回应,它伸手去拍在自己头顶上赤马零王的手,最后压在它的手上不动弹,只是眼眸依旧盯着缓慢开放的花朵,现在它们之间好像一下子安静了,双方都了解对方的打算也清楚对方的决心,而它们的目的本身就相近,所以更加无话可说。
  本该如此,如果我没再来看看那孩子,我不会对你的决定发表异议。
  “游里,”零王开口说话的时候伸手慢慢的抚摸这紫色魅魔的头颅,它偏头去看和自己相比一样瘦小纤细的恶魔士兵和它的眼眸对视,毒蛇一样的游里总是会顺从自己的意志做事而不好说服,但是它的行动一样有原因,所以它确定,这么诉说的话这家伙会听从,或是和它争辩。
  游矢。大恶魔再次仰头扫了眼天空,那战斗恐怕还要持续很久,不止因为榊游矢在试图宣泄,在之前面对它的战斗时那魅魔身上激起的龙性也是催化剂,它认识的那个肆意妄为者紫云院素良恐怕被榊游胜摆了一道,它现在确定当成素良操作的机器抽走的不是那魔龙的力量而是龙的内心,而暗示这些的又是它那位偏爱者挚友,因为在对方的计划中,恐怕这时的榊游矢已经没有【心】,就像它诉说的,会因为那些话语被打击的成为它们需要的乖巧人偶。
  但人偶虽然容易摆动,却太容易坏,所以这个人偶需要一个能稍微支撑它的【心】。
  那点龙性正合适,因为龙太难被杀死精神。
  “游里,我们来做个交易吧。”它和面前的后辈诉说,在对方重新看向自己时这大恶魔在脑内惆怅的思考自己又因为榊游胜被决定了太多道路和行动。
  但是这次不同,游胜,你这偏爱的家伙。
  赤马零王摆动手抚摸游里翘起触须般的紫色头发和它的头,在碰到弯角的时候,这大恶魔想如果任由自己来完全培养这两个魅魔幼崽,也许只会让它们变得更糟。
  一切东西都有自己的命运,榊游矢,你的命运曾经一半握在偏爱者手中,一半握在看守者手中。
  大恶魔眨了眨眼睛,轻声诉说的话语只是往常的语调罢了。
  现在,游矢。
  你的命运在你自己手中。
  
  
【即将告一段落】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